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好聽的句子

1、命里哊時鐘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2、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3、距離是壹份考卷,測量相噯的誓言。

4、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5、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想逃離你布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6、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7、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8、我早已習慣你的迷人香水味,你的諾言廉價的飄蕩在我耳邊。

9、若時間是一個圓,我期待與你再圓的另一頭重逢。

10、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11、與你保持著一種暖昧的關係,怕自己會愛上你,怕你離開後,我會流淚(花祭)。

12、不能倒映天蠍的美麗,驟然墜落的美麗已經成為永恆,我卻鼓足勇氣收起快被我揮霍近空的餘輝重新啟帆、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13、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野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14、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15、在回憶里繼續夢幻,不如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16、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17、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標,一切筆直都是騙人的,()所有真理都是彎曲的,時間本身就是一個圓圈。

18、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9、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20、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21、人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青春,就這樣消逝過去。

22、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美麗的彩虹在雨後。

23、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24、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甘不離於愛,無謂憂或怖。

25、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26、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27、一小部分的影子隨著忽忙合上的書本被夾在了裡面,即將進行一場短途的旅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