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頹廢短句子

1、人生或許會隨變化更好♀有如風行水面自然成紋。

2、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但願善良的人都能得到幸福。也但願那些不那麼善良的人可以變得善良之後再狠狠地幸福吧!

4、有的人說不qing那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5、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6、我愛到痛了,你卻留下我一個人;我哭到累了,你卻不知道我只為你一個人。

7、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8、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9、用一種驕傲的姿勢去面對人生的舞台……我們快樂的唱歌跳舞……一次又一次的墜落和爬升……

10、人對清澈見底的東西往往不再尊重與欣賞,而只會對冰山上的一粒塵埃表示遺憾。

11、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12、我該怎麼說,那些曾經,那些被我遺棄的時光。

13、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

14、天冷,請記得加衣。暖暖愛自己,一切甚好。

15、該是時候叻,為自己好好想想。如何讓自己更好過些,至少不再去碰觸那些不安的回憶,讓自己難堪。

16、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翻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17、……愛情不應該是省略號------愛情不應該是破折號!!!!!!!愛情不應該是感嘆號好象……--!!!她就只能是一個問號。

18、其實峩每天回家都在掉眼淚丶只是沒有說。

19、從來嘴巴說慌,眼睛不說慌。歡欣的,不安的,每對眼內都寫滿故事。

20、其實只想因為窗外的風景而潸然淚下。

21、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

22、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23、有的時候不那麼敏感、不那麼倔強、一切也許會有別的出口。

24、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25、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

26、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27、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28、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29、一個人想給另一個人的溫暖,可不是你給,別人就得要。

30、人總是喜歡解脫束縛,尋求另外一種新鮮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著腳走路,就會有一種全新的體驗。然而,光腳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傷……

31、我一直都不敢想未來,有些事情是沒有未來的。

32、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3、痛至極限並不是痛徹心扉、而是無言以對。

34、分手是必然的,因為我們不在一起了。以前我都腦子裡都是你,但我現在卻要忘記你。我不再想你,但你真的愛過我嗎?我已把你忘記,我不再戀你,我的心裡現在只有他,我已愛上他。

35、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36、的腳步想去流浪,我的心卻想靠岸,我的影子想去飛翔,我的人還在地上,我的笑容想去偽裝,我的淚卻想投降。我這樣的人沒有你想像中堅強,如果你寂寞的胸膛是我依靠的地方,我將在那裡生活一輩子……

37、什麼是幸運?就是在一大堆不幸之後,突然冒出一個雖然不好,但也不壞的結局。

38、一路上有你們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友誼,我會一輩子珍惜。

39、不想沉浸在童話里排徊,俄不是沵呵護旳女孩。

40、心太狹小,還沒徹底清空,不容其他。

41、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42、易拉罐拉環一直喜歡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裡卻住著可樂,所以每當喝完罐裝可樂,請把拉環放入可樂罐,成全拉環的愛情!

43、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麼我將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人生不過是得到後失去,然後失而復得的過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會: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44、不是我變樂,只是不愛樂,等不到未來我等不起!!

45、獨自寂寞,總好過一起悲傷。

46、忘不掉就別忘了,有時思念也是一種幸福。

47、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48、很愛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49、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50、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51、我仍懷著志氣愛原沒有限期。

52、很多東西,即使我們能堅持到把它帶進墳墓里,也終不能堅持到把它帶進生命的輪迴中去。

53、春季,爾來到俄身邊;夏季,爾給了俄幸福;秋季,爾離開了餓;冬季,俄依然還記住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