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撕心裂肺的句子

1、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2、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3、我沒有停止愛你,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4、我還沒來得及說再見,你就已經消失不見。

5、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6、當我回頭再看你的時候,只看見了你的背影離我越行越遠。

7、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會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

8、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9、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10、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11、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1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3、淚再一次崩潰,無能為力地墜落,除了任由它墜下,我還能說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14、身邊沒有了那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破碎的情架終藏不住眼淚。

15、如果不小心流下一滴淚,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16、原來心碎的聲音這么好聽,我貪婪地在心中重播一次有一次,然後笑了起來。

17、或許,你已經習慣了我的悲傷,所以,不屑一顧,不聞不問。

18、淡淡的哀傷當面,藏有漂亮的止境,甜甜的笑顏背地遺留傷心的片子。

19、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0、如果愛可以升華,為何祝福後,淚,還是不停往下滴落。

21、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得到真正的幸福,站在你永遠看不到我的地方。

22、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3、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5、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6、就算我在盡力疾走,終局還是回到那個悲傷的出發點。

27、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28、我會永遠將你放在我最深的心裡。

29、謝謝你,贈我空歡喜。 原來我們都沒有長大,原來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原來,我只在午睡時做了一場夢,經歷了成長,經歷了許多不可彌補的錯誤與憂傷

30、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2、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3、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3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5、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36、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37、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38、當我決定要離開你,如果那時你還愛我,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再次被傷害,如果那時你已不再愛我,也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哭著離開。

39、每一天只要一想到你,心就好痛,好累。

40、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41、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起的人還是你,我要多久才能忘記你?

42、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里有他,他習慣生活里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便覺得失去了所有。

43、也許你早就忘記我了,至少不會想起我。()可是你卻一直在我腦海里,在我心靈最深處。始終是個好不了的疤,一碰就疼的疤。

44、受了傷,你不在身邊,只能自己裝堅強,強顏歡笑。

4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6、如果我愛你,我會在你離開或者我離開你的時候,仍舊讓你或讓自己感覺到愛的芬芳,生命的永不停息,這才是我愛你的一切,我願意讓你體會到,並且願意為你付出的一切。只因為愛。

47、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48、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49、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50、用整顆心去維護一段感情的結果,得到的卻是受傷和失去。

51、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