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心痛的說說

1、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來了,要怪就怪自己當初不珍惜。

2、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3、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4、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5、有時候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6、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10、離開你的那一天開始,左心房漸漸停止跳動。

11、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12、你固執的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13、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14、你說「謝謝」,我說「不客氣」。我們陌生到需要這麼客氣。

15、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16、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17、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18、失去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1、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22、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23、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倆個人都是最深愛的時候,不得已說分手。

24、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海綿寶寶不會笑了,阿狸討厭桃子了,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

25、假如,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2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7、我拼了命的讓你注意我,最後才發現,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28、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分離,不知為何眼淚在眼眶打轉。

29、沒心沒肺,也需要先有心有肺,再被傷的沒心沒肺,那個過程叫做「痛徹心扉」。

30、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31、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

32、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33、時間會慢慢沉澱記憶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4、我在努力的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卻告訴我你愛的是她。

3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只能祝你幸福。

36、人生就像剝洋蔥,總有一片會讓人流淚。

37、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38、人生中總有那麼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裡,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髮齊眉,到地老天荒。

3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0、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原來都只是笑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