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同學之間的句子

1、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我以為是她告的狀,就當著大家的面兒朝她後背比比畫畫,擠眉弄眼,還說起風涼話。

3、蔣玉津看了看我,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似的,就問道:“還沒想出第二道題的解題方法?”“我……我沒……”我說話也結巴了,他見我這個樣子,便主動幫我講解起來。

4、他可不管你煩不煩,追著我的屁股追問不捨,一邊問一邊外號滿天飛:“小眼鏡,這個得數對嗎?”“大腦袋,這道題為什麼這樣解?”

5、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四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6、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可是生活中一些矛盾也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要互相諒解,互相寬容,化干戈為玉帛。

7、喲,教室里好靜啊!又是那個學習尖子在專心致志地看書,他呀,在我們班是以“鑽”出名了。

8、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9、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