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個性的一句話

1、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

2、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

3、你居然敢說自己純潔?瞧你那眼神就透著渾濁。

4、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5、找學校,就該選這樣的!上更多的學,放更少的假!

6、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

7、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其實,你很重很重,任憑流年似水,誰也無法替代執念的痴情。

8、痛,咬著牙;傷,擠著眼;離,忍著淚;歡,望著天,希望你過的比我好,祝福!

9、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

10、當一個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她其實只是缺了一些東西,有的是缺愛,有的缺關心,有的缺安全感。

11、男人是需要陪的,女人是需要養的,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培養感情。

12、比聚光燈下的明星更迷人的,是路燈下等你的某人。

13、談感情猶如拉鋸,你拉過來,我推過去,如此一拉一推,才有樂趣可言,若一方只是一味地拉,另一方只是一味地推,只能成無言結局。

14、當你忘了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漠視自己的未來,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15、痛苦更像狗皮膏藥,就那么緊貼著,蒙上衣服或許別人看不出,()當下里,卻是刻刻緊貼著,每一秒你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16、女人說分手,往往是要更好。男人要分手,往往是要再見。

17、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8、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東西的兩個人。

19、幸福更像抽筋,說來就來了,讓人迷戀得死去活來,說走卻也就走了。

20、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21、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22、兩個人的世界,一個人扛;兩個人的工作,一個人忙;兩個人的心酸,一個人嘗。

23、陰天,不一定會下雨。分手,不一定最傷心。憎恨,不一定會一輩子。失望,不一定是絕望。

24、來到人間一聲哭,不論體重多少。

25、別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實,你很輕很輕,只消一陣風送,就天涯孤旅難覓芳蹤。

26、也許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跨一座叫奈何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

27、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騙子。不管是漂亮還是不漂亮的女人都會被騙。有所不同的是,幸運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騙了她一輩子。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騙了她一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