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桐華經典語錄語句

1、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2、如果我愛的人愛的是一個活人,我可以比她更美麗、比她更溫柔、比她更體貼,可誰能告訴我,我愛的人愛著一個已經死去的人,我該如何去爭取?

3、年少的時候,喜歡談理想,以為只要自己夠聰明,夠努力,就能實現。卻不知道我們只是這個空間為經,時間為緯的命運棋盤上的一顆小小的棋子,棋盤的一個微微顫抖,我們就會偏離計畫的軌道。

4、當成長終於被時光之火淬鍊成長成,我們長大了,胸腔里是一顆已經斑駁的心。

5、往事歷歷仍在目,我們卻已要和彼此揮手告別。……隨著時光流逝,也許我們會淡忘彼此,也許我們會記得彼此,但今夜這樣把酒談心的日子卻永不可能再有。

6、生活註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

7、這世上,沒有任何美麗可以所向披靡,即使埃及豔后的絕代姿容,可以傾倒羅馬軍隊,卻不能讓吳大維動容,但真誠的笑容和發自內心的快樂卻具有所向披靡的魔法。

8、因為愛,所以絢爛綻放;因為被人寵愛,所以自覺無比矜貴;因為心內溫柔,所以善待每一個人;因為是他愛的女人,所以絕不做任何讓他有失顏面的事;因為愛他,所以更愛這個世界。

9、每個女人都如一塊等待磨礪的寶石,她所愛的男人就是那個匠人,女人是高雅還是庸俗,取決於她愛上了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句話也許說得絕對了,但是,女人的確會被所愛的人影響。

10、這個世界,黑暗總是與光明共存,我們無法逃避黑暗,但是我們永遠可以選擇擁抱光明。

11、也許,我們大多數人的暗戀,都只能如陸勵成一般淹沒於時光中,不可能開花結果,只能成為記憶里永不會忘記的一縷惆悵。

12、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如果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受了再大的委屈,常常咬一咬牙就挺過去了,可是當身邊有一個人關心時,卻會忍不住呼疼、掉眼淚。

13、等你再長大些,你就會明白,上天是很公平的,人得到一些,註定就會失去一些,有時候失去是為了得到,有時候得到意味著失去,這世界上沒有人什麼都有,所以,永遠不要羨慕他人所有,而是要學會珍惜自己所有。

14、原來,一切的男女關係,不管在開始時多複雜,不管過程是多甜蜜,在結束時,都可以只用「對不起」這三個字做告別。

15、思念是一杯有毒的美酒,入喉甘美,銷魂蝕骨,直到入心入肺,便再也無藥可解,毒發時撕心裂肺,只有心上人的笑容可解,陪伴可解,若是不得,便只余刻骨相思,至死不休。

16、所有的經歷,只要我們真心實意地對待,都會變成我們生命中的最美時光。記得珍惜你現在的時光,因為只有你珍惜,積極努力地對它們,它們才能變成你最美的時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時光匯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生。

17、少女的心如花,會為喜歡的人盛放,也會為喜歡的人調零。有人的盛放與調零如陽光下的紅玫瑰,不管開與落都轟轟烈烈,成為旁人回憶中的傳奇;有人的盛放與調零如山谷中的野百合,不管開與落都無聲無息,成為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18、美滿幸福的愛情有各種各樣,但世間最幸運的愛情大概是,自己愛的男人就是愛自己的男人,且恰好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相遇在最合適的時機。

19、漫長的光陰里,你不會只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過你的生命。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是,緊握手中珍惜;離別後,深藏心底銘記。

20、心若浮雲,自在來去。非關風月,只為真心。同生不可求,共死亦無緣。明年芳草綠,故人不同看。

21、只為貪圖那一點溫暖、一點陪伴,一點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散的死心塌地。相思是一杯有毒的美酒,入喉甘美,銷魂蝕骨,直到入心入肺,便再也無藥可解,毒發時撕心裂肺,只有心上人的笑容可解,陪伴可解,若是不得,便只余刻骨相思,至死不休。

22、與你牽手,如同飲下最甘甜的美酒,直到時光盡頭,也不願放手。

23、有的時候,勞累會使你忘記思考,而忘記思考不失為一種幸福。

24、如果我將來還可以笑一萬次,我願意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給你,我只留一次,我要用那一次,陪你一起笑一次。

25、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不管她在別人眼裡如何,在他眼裡卻一定是聰明、可愛、美麗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千金不可換的。可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

26、原來,這就是真正的愛情,沒有猜測、沒有忌諱,不置一言,就安穩、快樂、平靜。

27、折子戲里同束髮,道是無情卻有情。亂世浮萍情難依,今朝言笑晏晏,明日後會無期。青山不老,為君白頭。前緣誤,世涼薄,孤負當年林下意。

28、我躲來躲去,沒想到卻落到了風暴中心。以前一直是旁觀者的角度,看著各人走向他們的結局,如今自己也被拖進了這幕戲中,將來我該何去何從?

29、我會和孟婆多要幾碗湯,把你們都忘了,忘得一乾二淨。好好活著,把過去都忘了吧,忘記吧……

30、晚霞溢彩,餘暉瀲灩,古道桃花,數不盡風流纏綿。箋短情長,寸心難寄。相思細雨,潤木瀟瀟。青槓木,百角藤,良辰景,醉韶光。與子共築,與子同眠。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31、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跡;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32、如果你願意告訴我,我不問你也會說。如果只是你想塵封的過去,你可以永遠不解釋。我只認識我認識的金玉。

33、年少時的心有著赤裸裸的溫柔與殘酷,我們容易被人傷害,也容易傷害他人。隨著時光流逝,我們會遺忘掉很多人,但是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和我們傷害過的人,卻會永遠清晰的刻在我們有悔恨的青春中。

34、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我只惦記著離愛可以無羈縛,可恨呢?那是否是更大的羈縛?遺憾呢?那是否會讓心日夜不得寧靜?

35、原來世間的很多痛苦來自自己的心,心若安穩,處處都是樂土。

36、曾許諾,誓言隨風破,星移斗轉,紫陌殊途,紅塵顛簸。再回首,看不見我,朱顏已凋落;回眸處,過往斑駁,彼岸成大漠。天長地久有時盡,桃花樹下人難依。

37、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她的手,看天上雲捲雲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髮蒼蒼。可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

38、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於月亮的美景!

39、姐妹: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40、因為愛,所以我絢爛綻放;因為被人寵愛,所以自覺無比矜貴;因為滿是希望,所以走路的腳步充滿力量;因為心內溫柔,所以善待每一個人;因為是他愛的女人,()所以我絕不做任何讓他有失顏面的事;因為愛他,所以更愛這個世界。

41、眼前總是別時情,心中哪得分明語?長相憶,長相思,數盡懨懨雨,落花淒迷如夢,愁無限,消瘦盡,有誰知?越書越瘦的華年,越釀越深的痴情,思君的一杯苦酒,能否使我醉去,何時了了…

42、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跡;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43、人間三月天,樹正綠,花正紅,而我們正年少。

44、你絕望放棄時選擇離開,我心死時也許也會選擇放手,可也許是絕不放手。

45、過去已如地上燃燒殆盡的篝火,只剩烏黑的灰燼,可若想立即把灰燼掃去,又會一不小心就燙到手,不過總會有冷卻的一天。

46、難道青春必要經過愚昧的痛苦,才能得到成熟的智慧?

47、紅燭有淚,畫屏無聲,金釵尚在,芳魂漸遠。

48、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懷裡,讓我來保護你。

49、成長本就伴隨著痛楚,堅強本就是層層傷口結成的厚繭。

50、一步一驚心的人生,一步一痛心的愛情。

51、我會一直愛你,直到四海枯竭,直到太陽把岩石融化,只要我一息尚存。

52、有些事明白是一回事情,看著它發生在眼前又是一回事情。

53、曾經鮮衣怒馬的少年,已臥黃土隴中,曾經容顏如花的少女,已是枯骨一堆,那些恩恩怨怨的悲歡離合,都只變成了街角巷尾人們打發閒暇的故事,即使最跌宕起伏的傳奇,在一年又一年的時光中,也漸漸失去了色彩,消抿於風中。只有那山坡上的野花爛漫無主,自開自落,自芳自華,年年歲歲、歲歲年年都絢爛繽紛。

54、人的記憶會騙人,我怕有一日我記不清楚今日的快樂。所以我要把以後發生的事都記錄下來,等有一日我老的時候。老的走也走不動的時候,我就坐在榻上看著這些絹帕。看自己的快樂,也許還有偶爾的悲傷,不管快樂還是悲傷,都是我活過的痕跡。

55、有人羨星星之麗,伸手摘星,努力多時,卻不可得。人朝笑:自不量力。他答日:伸手摘星,雖未得星,卻心納美景、手不染污。

56、你送我地上星,我贈你掌中雪。

57、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後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

58、美麗的女子令人喜歡,堅強的女子令人敬重,當一個女子既美麗又堅強時,她將無往不勝。

59、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

60、千萬別放棄!有了第一次放棄,你的人生就會習慣於知難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過去,你的人生則會習慣於迎風破浪地前進,看著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其實影響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61、沒有人真正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究竟是陰霾密布還是陽光燦爛?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只要生命沒有結束,永遠有下一個明天,永遠可以希望著下一刻就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62、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

63、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64、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痴,由愛生念。從別後,嗔恨痴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65、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痴念而已!

66、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67、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68、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69、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

  1. 桐華經典語錄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