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六)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六)

尊敬的學院領導:

您好!

  我是工程學院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4)班學生王金山,在這一年裡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時時以高標準要求自己的同時,妥善處理好學習和工作兩者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全面發展。本人在各方面均符合優秀學生的評選條件,故提出該份申請書。現將本人基本情況介紹如下,作為各位領導老師的評審參考。

  一年多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中一個極為重要的階段。在這一年中,我在各個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個人學習成績獲得優秀。各方面的表現也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肯定。大一期間獲得「一等專業獎學金」和「三好學生」。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樹立了良好的人生觀和道德觀;永遠保持與時俱進,認真學習黨的工作路線,正確貫徹黨的方針政策,時刻關注著黨和國家的發展形勢,以及國內外的局勢變化,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獲得「優秀團員稱號」。

  在工作上,我始終以為學院和同學服務為宗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到有錯就改。( )在學習和科研上,學習上虛心向同學、老師請教,經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成績較之以前有了長足的進步,必修課平均分達到優秀。並獲得「優秀學生幹部」。

  在生活中,本人樸素節儉、性格開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平時善於和同學溝通,也樂於幫助同學,所以很多同學不管生活上還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難也願意來尋求我的幫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現將申請獎學金,我要特別感謝系領導老師的大力培養,老師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給我的支持和幫助。在此我要特別表示感謝!今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現。

  我現真心的向學校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並希望能夠獲得,因為那不僅是代表著一種對於學生來說的莫大的榮譽,也是對我們在農大學習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績和對學院所做出的貢獻的一種肯定,激勵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乃至整個人生奮鬥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執著和充滿激情,也能對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提供很大的幫助。

  以上即為我個人的基本情況,敬請各位領導老師加以評判審核!

申請人:王金山

2010年11月8日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五)]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