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七)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七)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您好!

  我是08級電子商務一班的學生,2008年我很榮幸成為我校的一名學生。在激動與興奮中不知不覺地開始了大學生活。在這一年裡,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妥善處理好學習,工作之間的關係,勤奮學習,努力進取,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努力做到全面發展。本人認為在各方面均符合評選條件,故提出該份申請書。現在將本人最基本請況介紹如下,作為各位領導的評審參考。

一、思想情況

  我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還不斷的鼓勵和幫助身邊的同學積極參加社團活動。與他們一起探索人生的意義,關注國際,國內的發展,為自己的前途和就業鋪好道路。

二、工作情況

  我現在擔任我班團支書,在工作期間始終以服務同學為宗旨,為班級盡心盡力發展團員黨員關係協助其他班幹部管理我班。工作中力求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接受和採納老師和同學們的建議。( )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在利益面前,我堅持以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絕不以公謀私,贏得大家尊重和支持。

三、學習情況

  在學習中取得的成績並不能是我滿足,我知道自己現在的成績還不及優秀。很多方面還要進一步學需完善。學生以學習為重,因此,為了不影響學習,工作之餘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問老師,問同學,相互請教,討論,學習,經過自己的多方面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進步。

四、時間情況

  在大學時光里,我積極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和志願活動,利用課餘時間和周末時間做一些有意義事情,在這個過程中,是我鍛鍊了能力,擴大了視野,進一步為今後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五、生活情況

  在生活中,我節儉樸素,由於父母都是農民。我和我妹妹兩人上大學,家庭難以支付我們的上學費用。雖然我是平困生,但是我性格開朗,樂於助人。與同學溝通較好,很多有困哪的同學都願意找我幫助,建立很好的人際關係,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可和支持。

  大學是我人生極為重要的一個階段,在這一年裡,我在個反方面都取得了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現在我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我要特別感謝老師的大力培養和在各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生活工作重給我的支持和幫助。今後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力求在以後取得更好成績。

  以上即是本人的基本情況,敬請各位領導評判審核!   此致

敬禮!

申請人:(簽名

2010年10月16日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六)]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