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時寒冰經典語錄語句

1、我國出台的燃油稅連人妖都不如,而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妖精。我國的燃油稅是「借殼上市」——藉助消費稅的殼出現。或者說,是「借屍還魂」,是一個欺騙民眾的彌天騙局。

2、這種整天胡扯的專家漫天遍野都是,比野雞都多,他們其實是掛著所謂正宗商標,拿著納稅人錢的騙子。

3、在建築商和購房者之間設定一個「空手套白狼」牟取暴利的房地產開發商,是導致我國房價持續上漲的根源之一。開發商是位於建築企業和民眾之間的一個不倫不類、完全多餘的環節,房價中相當一部分被這一貪婪的寄生蟲掠奪,倘若去除這一環節,即使在地價等因素不變的情況下,房價也能下降近半。

4、時間的因素、金錢的因素,導致現在的國人讀書越來越少。

5、儘管,讀書在這個時代並不受到推崇,但它卻幾乎是打開一片新天地的唯一捷徑。

6、如果一個國家窮得只剩下房子,如果一個國家的人民起早貪黑地操勞就是為了擁有一套房子,( 傷感)如果一個國家窮途末路到只有靠掠奪性十足的房地產才能維持增長,支撐這個國家經濟發展的能夠持續的能力在哪裡?民眾失去的歸宿感又將在何時才能找回?

7、當媒體被既得利益集團操縱,公心遭到凌辱,私心受到吹捧,自私成為普遍的品質與追求,人們的價值觀將遭到徹底的扭曲。

8、讀書範圍盡可以寬泛一些。很多知識都是相通的,非專業內的書籍,往往更能突然觸發你的靈感,讓你盡情享受視野開闊後的愉悅和欣喜。

9、語言的培養需要從國小開始。閱讀、寫作能力,在國小培養是事半功倍的,因為,這個時候的語感最強,更容易受到書中語言的影響,流暢、嚴謹的敘述方式,只有通過這種方式才能真正培養出來。

10、制度的漏洞成全了既得利益集團,它們不僅長出羽毛,而且,逐漸形成強大的盤根錯節的勢力。

11、成年人讀書面臨著同樣功利化的問題。做企業的一進書店就往管理、行銷方面鑽,搞文學創作的則往往站在琳琅滿目的文學作品前流連忘返……有趣的是,我們所缺的,往往是專業以外的知識!這一點被很多人忽略。

12、靠組詞、造句來提高語文能力是一種捨近求遠的可笑做法,沒有任何方式可以替代閱讀。

13、說不清是哪本書影響了我的追求和命運,唯有感恩,感恩於那個時候讀到的每一本書。

14、物化的世界是可悲可憐可憎的,如果孩子延續目前的理念,做一個金錢的奴隸,作為家長,這將是何等悲哀的結果?

15、救救孩子,讓孩子本著自己的興趣多讀書吧!

16、忙忙碌碌,沙上建大廈。人已老,財耗盡,棺材鋪前做婚儀。內惶惶外鏘鏘,誰言國之殤?危在咫尺,幾人知、幾人醒?十年亂為,九年苦掙扎,茫然不知向?再蓋住失望。再遮起殘陽。再裝點輝煌。縫縫補補,無盡荒蕪,逐年露猙獰。浪卷後,愴然話淒涼。

17、讀書最忌太功利化——需要什麼就去讀什麼書,唯恐讀了與自己的利益或追求關係不大的書而耽誤了時間、浪費了金錢。

18、房子已沒任何投資價值。算算我在上海的租房帳,中國房價不崩盤都難。

  1. 時寒冰經典語錄
  2. 傷感語句
  3. 唯美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