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新東方教師勵志語錄(三)

新東方老師勵志語錄(三)

郭行:你只希望坐在屋裡得到視窗射進來的一縷陽光當然也可以,但有遠見有毅力的人會探出頭去看看窗外真正美麗多彩的世界。

韓鵬:置身卓越的環境並追求卓越,你也將變得卓越。

黃頎: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黃頎:因為我們正在追逐幸福,所以不免要觸摸痛苦。

樂靜:自暴自棄者永遠找不到方向。

李春怡: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李力:力量必須從自己身上尋找,你終究會發現:你是真正的強者!

魯歡歡:要勇敢!不要懼怕錯誤,沒有錯誤你永遠不會知道如何修正自己。

羅永浩: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李笑來:堅持就有結果,辛苦必有收穫。

李笑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興風作浪,但當你的起伏與世界同步的時候,你就會得到共振。

寧濱: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並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寧濱:每個人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失意與挫折,但當這些降臨到你身上時,千萬不要放棄。永遠不要忘記你兒時的夢想,只有心中懷揣著火熱的夢想時,人生才是美麗的。往往你會發現,當你堅持到最後時,一切的失意都會被成功的幸福所替代。

寧濱:我們走入生活,總以為前方會有一個莫大的幸福在等待著自己。但是驀然回首,才發現幸福其實就在點點滴滴流逝的時光中。

寧濱:人的一生特別短暫。按平均壽命70年計算,扣掉少不經事的20年,扣掉老年痴呆的20年,一共只剩下30年的好時光。在這30年有限的光陰中,只要你認認真真地做過一件事,認認真真地愛過一個人,此生無悔。

寧濱:我們今天學習TOEFL,就是為了讓中國真正強大起來,就是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永遠不要再學習TOEFL。當他們如我們一般青春年少時,他們可以像美國的孩子一樣,背著書包去週遊世界,去享受陽光,享受沙灘,享受生命中所有的美好。而不必像他們的父輩一樣,把如此寶貴的青春年華花在無聊的TOEFL和GRE上。最後送給你們四個字,是我在這個班上對你們最後的祝願和期盼:早去早回!

寧濱:貧窮不是一種恥辱。在貧窮的狀態中甘於平庸、甘於墮落才是最可恥的事情。我們應該追求的是知識上的富有。知識上的富有,將使你終身受益。

寧濱: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應該有支點燃的蠟燭,通過我們的努力,這火焰才會變大、變亮。這心中的蠟燭就是我們為之不懈奮鬥的目標。

彭新松: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史學冬:生命線、事業線和愛情線都在我們手中。

王進傑: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挫折,被人瞧不起,受到拒絕,就看你自己如何對待。你是一笑置之?還是為此浪費寶貴的時間,那是否值得?一個人要擺正自己的方向,朝著你既定的目標奮鬥。

王進傑:不要總是因為考慮長遠的打算而忽略了隨時可付出的努力!

王進傑:如果一生只在一個地方停留,人生還有什麼意義?趕路時別忘了看看身邊的風景。

王昆嵩:奮鬥帶來自由。

王文山:幸福=身體好+有追求+有所愛

徐晗:生命本身就是奇蹟,每個人都要勇敢地去夢想,勇敢地創造奇蹟。

翁雲凱:能戰勝別人的人是英雄!能戰勝自己的人是聖人。

詹晟: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比爾“蓋茨,那我不一定能成為他;如果世界上可以有一百個比爾”蓋茨,那么我一定是其中的一個。

張雷冬:人生並沒有絕對的痛苦與幸福,有的只是一種狀態與另一種狀態的對比。

張紅岩:無論在失意的時候還是得意的時候,我總是用下面的寓言來激勵自己:靜謐的非洲大草原上,夕陽西下,這時,一頭獅子在沉思,明天當太陽升起,我要奔跑,以追上跑得最快的羚羊;此時,一隻羚羊也在沉思,明天當太陽升起,我要奔跑,以逃脫跑得最快的獅子。那么,無論你是獅子或是羚羊,當太陽升起,你要做的,就是奔跑!

張建成:人生最艱難的時候就是離勝利最近的時候。

張建宇:把你的手舉過你的頭頂,你會發現你的手總比你的頭要高,說明做事情總比想事情重要,實實在在的去做些什麼吧!

張曉楠:善於利用零散時間的人,才是最成功的人。往往差異就產生於這些零散的時間中。

張曉楠: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種癌症,那就是死亡。我們終將會離去,但有些人將夢想帶進了墳墓,而有些人就在今天去做,珍惜今天的每一分鐘,這就是平庸和傑出的唯一區別。

趙東坡:在逆境中,要能夠戰勝自己,尋求生活中的樂趣。

鄒然:It is our duty to let our parents be proud of us.

張國帥:永遠記住socialmobility,不僅僅是你們,你們的父母也在為此而奮鬥著,每個人都想在社會群體中占據較高的位置,因為,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是很艱辛的。(勵志文章

  1. 新東方老師語錄
  2. 新東方老師勵志語錄
  3. 新東方勵志文章:我們想要的和我們能得到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