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人生格言:我們不必為平凡悲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麗

1、我們不必為平凡悲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麗!平凡是荒原,孕育著崛起,只要你鶴崗開拓;平凡是泥土,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細流,孕育著深邃,只要你肯積累。平凡是一場驚險搏擊之後的小憩,是一次輝煌追求之後的沉思。平凡是告訴了無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後的深沉。

2、人生的十二種財富:積極的精神態度;良好的體格;人際關係的和諧;脫離恐懼;未來成功的希望;信念的容量;與人分享自己的幸福的願望;熱愛自己的工作;對所有的事物有開放的內心;嚴於自律;理解人的能力;經濟保障。

3、世上種種紛爭,或是為了財富,或是為了教義,不外乎利益之爭和觀念之爭。當我們身在其中時,我們不免看重。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遲早要離開這個世界,並且絕對沒有返回的希望。在這個意義上,我們不妨也用魯濱遜的眼光來看一看世界,這會幫助我們分清本末。

4、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5、對社會的簡單形容就是: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但社會肯定會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必須使自己成為社會的強者,強者才能擁有一切,而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一切,否則結局就是被亞在社會的底層。

6、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是一種純度。親情是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浩蕩巨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堤岸;而愛情則是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射。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7、讀書,我們不僅能夠掌握一定的專業技能,更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面臨的各種各樣的人生問題。人終其一生,無非就是在不斷探知自己的人生到底應當有什麼樣的意義而已。

8、如果你心中有陽光,就不會恐懼前方的坎坷;如果你心中有勇氣,就不會畏縮不前;無論前方風多大,雨多大,闖過去就是一片海闊天空!女孩別憂傷,生命的美麗就是堅強的走過坎坷!

9、成功必備:親和力:親和即人脈;決斷力:果斷決策,拒絕猶豫;執行力:執行是決策的接續;創造力:把普通變成平凡。前瞻力:洞悉先機,引領潮流,領先半步。凝聚力:像磁石凝聚進取的團隊。輻射力:用品位和誠信征服市場和消費者。影響力:超越時間和空間。

10、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東西,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東西,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那個期望達到的目標,或許有這么一天我恩男狗狗成為一名教師,或許有那么一天我能實現自己的理想,達到自己的目標!生活還在繼續!不要忘記微笑的對待每一天,不要忘記珍惜餘下的每一天!

11、人生有很多路要選擇,選中一條,走下去,便會碰見這條路上的人和風景;而選擇另一條,則是完全不同的風景與人。有的人可能與你一起走,有的人留在原地,一起走的人,也可能在下個路口與你分開。沒什麼可哀嘆的,這是人生的必然,珍惜身邊與你一起看風景的人,並在下一個分開路口,灑脫的用力的揮揮手。

12、多讀書以養膽氣,少憂慮以養心氣,戒發怒以養肝氣,薄滋味以養胃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順時令以養元氣,須慷慨以養浩氣,胸豁達以養正氣,傲冰雪以養骨氣,當忍讓以養和氣,應謙恭以養銳氣,莫懈怠以養志氣。

  1. 人生格言:人生總會有很多奇蹟
  2. 人生格言個性簽名
  3. 積極向上的人生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