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遺忘時光,記住愛

1、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落,也不覺是悲哀。

2、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3、最好的時光在路上。

4、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免不了經歷離合悲歡,就像陰晴圓缺,猶如潮起潮落。流光從來不會多情地將人照料,而是我們要學會遷就它的默然。

5、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6、只有你的快樂和幸福不附屬於任何人或物的時候,你才是自由的。否則,無論你被關在監獄裡,還是走在大街上,你依然是自己的囚犯。

7、幸福是會重生的。它會改變模樣,以各種各樣的形態,一次次悄然來到尋求它的人們的身邊。

8、我們在電影裡看著別人替我們過著夢裡的人生,看著他們替我們愛,替我們死,動容之時流下眼淚——擦乾之後,那不過是灰飛煙滅的幻象,生活仍然一無所有。

9、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於重複別人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觀點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賈伯斯

10、你一定有過這種感覺的,當你心事重重,渴望找個人談一談的時候,那個人是來了,可是你們的談話成了兩條七扭八歪的曲線,就那麼淒涼地、乏力地延伸下去。遠不如靜下來啃噬那屬於你自己的寂寞。

11、愛情就是如此,來的時候,桃花灼灼,走的時候,落梅紛紛。剎那轉身之時,誰還記得那曾經滄海。

12、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13、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上天賦予你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只有當你自己努力嘗試和運用時,才知道這份能力到底是什麼。

14、以後的路還那麼長,我不知道結局,也不做假設。我只想看生命最完整的樣子。

15、遠行不重要,去哪裡不重要,找到自己所熱愛的,千萬不要放棄,千萬不要怕他人嘲笑。因為不論你做什麼,總會有一些人在後面笑你。

16、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何必總陷於一片泥土。——尼采

17、有自信的人,充滿富足的感覺,總是很安分做自己。

18、就經驗性來說,人強烈追求什麼的時候,那東西基本上是不來的,而當你極力迴避它的時候,它卻自然找到頭上。

19、愛情中,沒有真正健忘的人。記性太差,只是因為愛得不夠。

20、遺忘時光,記住愛。

  1. 動漫經典語錄
  2. 白落梅經典語錄
  3. 馮小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