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珍惜幸福簡訊

1、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閒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願開心享用。

2、珍惜時間,會給你一份成就;珍惜愛情,會給你一份甜蜜;珍惜友情,會給你一份真誠;珍惜一切美好,生活將更加美好!願你學會珍惜,人生更加美麗!

3、祝福,悄然無聲卻很真誠;問候,言語雖輕卻很稚朴;思念,深藏心底卻很純潔;情意,久埋心間從未變淺;距離,或遠或近都要連線;時間,翻過昨天,問候不減;祝你幸福每一天,快樂天天見!

4、為了掙錢,上帝創造了工作;為了吃飯,上帝創造了炒鍋,為了美滿,上帝創造了生活,為了休息,上帝創造了周末;為了你快樂,上帝創造了我。周末快樂!

5、捕捉“花開花落”的瞬間,珍惜生命的可貴;尋找“山清水秀”的桃園,珍惜生活的美好;定格“白頭偕老”的畫面,珍惜愛情的誓言。朋友,學會珍惜你身邊的點點滴滴吧,美好生活就在眼前。

6、我用牽掛為你織一地綠蔭,我用思念為你染一片色彩,我用關懷為你開一朵芬芳,我用祝福為你發一條簡訊。願快樂在眉宇間飛翔,幸福在心靈里跳動,舒暢在嘴角流轉,好運在腳下蔓延。

7、莫思朋友多少,珍惜每個就好;莫想明日進退,珍惜眼前就好;莫問生活喜悲,珍惜每天就好;莫琢擁有豐寡,珍惜當下就好。朋友,願你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祝你快樂每刻,幸福長久。

8、不要等後悔的時候才知道做錯,不要等爭吵的時候才知道和解,不要等錯過的時候才知道回頭,不要等丟失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人生是有限的,不要留下太多的等待,時間最寶貴;把握好現在的時光,讓生命活得更精彩!

9、盪起祝福雙槳,問候推開波浪。生活海面倒影著,一天美好的模樣,四周環繞著好運生長。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了幸福的風。陽光灑在臉上,歌聲輕輕飛揚,祝願你開心愉快每一天。

10、在這碩果飄香的金秋時節,我帶著深深的祝願和美滿的祝福而來,以健康高水平、快樂高指標、工作高進展的目標全面向你祝願,祝你幸福指數再創新高。

11、快樂是重複的,每天都要笑容燦爛;幸福是簡單的,淡淡日子也裹著甜;情意是永遠的,也許只有幾句寒暄;問候是貼心的,寒風中也有溫暖。祝你開心每一天!

12、哈哈是開心的笑,呵呵是會心的笑,嘻嘻是竊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詭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簡訊只為博你一笑,願快樂開懷!

13、送你一個寶貝,名字叫做“珍惜”,工作中珍惜同事情,生活中珍惜親情,朋友中珍惜友情,愛情中珍惜戀情,珍惜多多,笑容多多,幸福屬於你永不再閃躲!此寶一定要守護好喲!

14、采一朵鮮花,在它無比嬌艷時;捕一縷春光,在春風蕩漾時;多一份積極努力,在青春年少時;願你珍惜擁有,在我們還擁有時;祝你幸福時時,開心一世!

15、好好活,慢慢過,一年更比一年樂;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願你:天天閒里忙著樂!

16、有一種笑容叫“真開心”;有一種友情叫“珍惜”;有一種問候叫“珍重”;有一種祝福叫“真優美”。祝福好友幸福快樂每一天!

17、秋水長,波上寒煙瀰漫;秋山遠,層林落盡花瓣;秋風慢,快樂風中旋轉;秋景媚,美麗心情相伴。秋分秋意秋綿綿,遙送思念祝福傳,願君自在悠閒!

18、人生苦短,事事難料,時光飛快,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幸福無邊,懂得珍惜,快樂相伴,學會珍惜,愛情甜蜜,簡訊祝福,事業順利,萬事如意。

19、我摘彩虹的光線,給你七色人生;尋找快樂的視線,給你無限的笑臉;輝煌成就你的人生拋物線,給你碩果纍纍;祝願你與幸運總有交線,好運連連;收穫幸福的無限,快樂天天;勿忘朋友祝福的線上,有空請我吃飯!

20、微笑是花朵,盛開在臉上。幸福是陽光,照亮了心頭。愛心是河流,流淌在血管。快樂是種子,播撒在心田。祝福是清風,友誼在人間。祝你快樂在手中,幸福永無憂!

21、你一笑,雷公驚叫;你一叫,地動山搖;你一搖,火車倒跑,你一跑,發生海嘯!呼啦啦的你,最近過的可好?若好,回復一個笑臉吧!

22、絲絲眷念,隨著紅葉漸漸濃;淡淡惆悵,輕輕飄蕩秋風中;種種牽掛,滿滿斟了一酒觥;聲聲祝福,簡訊替我來傳送;祝你平安幸福健康!

23、珍惜友誼的純潔,別塗抹功利色彩;珍惜愛情的平等,別摻伴個人主義;珍惜快樂的生活,別夾雜憂鬱徵兆;珍惜生命的可貴,別忘記照顧自己。朋友,學會珍惜,學會幸福的生活。

24、時光過得真快,眨眼來到現在,光陰匆匆流逝,朋友你要珍惜,珍惜友情愛情,幸福伴你一生,珍惜工作生活,天天開心快樂,祝你吉祥如意。

25、珍惜青春,在我們還未老去的時候;珍惜親情,在親人還未離去的時候;珍惜生命,在我們還可以努力的時候;願你學會珍惜,積極努力,創造輝煌成績!

26、珍惜生命,健康相擁,珍惜友誼,幸福歸你,珍惜親情,溫暖心靈,把握運氣,萬事順利,願您:學會珍惜和擁有,美好日子手中留。

27、雪花飛揚的冬積蓄我的關懷,草長鶯飛的春鼓盪我的牽掛,陽光燦爛的夏播撒我的情意,天高雲淡的秋綻放我的祝福。願我的情意伴著祝福把你照耀,願我的關懷和著牽掛把你圍繞。

28、工作在案頭,闊卓就在手頭。休閒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願你開心好興頭!

29、我把幸福裝入“筒”子,健康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快樂伴著“發財”,開心刻入“紅中”,送你天天開心!

30、人生比不得電影,總會有天使的降臨。人生很繁忙,也很辛苦,抽出時間出去走走,謹記無論多少風雨,朋友一直在默默的祝福支持你,願你一切如意!

31、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著;有一種和諧,叫我坐著你站著;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簡訊要你開開心心。

32、練一套幸福迷蹤拳,別太久;踢一腳快樂飛奔腿,別太晚;跑一陣吉祥如意路,別出汗;跳一段快樂甜蜜操,別犯難;祝幸福四處瀰漫。

33、過去姜你軍,只是逗你玩;後來蒜你狠,又以蔥擊波;現在流行櫻謀詭計。物價雖漲了,友情不能貶,閒來無事,逗你沒商量!

34、花兒香不香,蜂兒說了算;雲兒美不美,天空說了算;草兒青不青,牛兒說了算;有沒有想你,心兒說了算;簡訊發不發,當然我說了算。

35、幸福的距離,有時候遠,有時候近,有時候琢磨不透,有時候又是那么的簡單。幸福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幸福的感覺需要你自己去細細體會。願你珍惜身邊的幸福,一生吉祥如意!

36、送你七朵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記得分我花!

37、後悔藥,買不到,遺憾事,難補救,時光不倒流,往事回不去,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錯過一輩子,朋友,珍惜現在,擁有一切,學會珍惜,幸福一生。

38、沒事發個簡訊兒,祝你健康有勁兒,吃飯餐餐美味兒,天天淨碰好事兒,工資年年翻倍兒,數錢數到手抽筋兒,總之幸福好運,一身福氣兒!

39、珍惜時光,珍惜生活中的一切;珍惜生命,來創造明天的()輝煌;珍惜家人,珍惜身邊所有朋友;珍惜當下,你會幸福一生,好運相擁,生活順利,事事如意,祝你快樂。

40、送你幸福編號,嘴角偷偷笑一笑,幸運馬上就報到;心情悄悄美一美,編號定能往前飛;祝福話語收一收,編號排名你為首。幸福喲!

41、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

42、對友情,懂珍惜,朋友多,路子廣;對愛情,要珍惜,甜如蜜,婚姻美;對親情,倍珍惜,血濃水,生活妙;發簡訊,祝願你,知珍惜,生活美,工作順,皆如意。

43、幸福動作要領:煩惱憂傷,踢一腳;吉祥如意,抓一把;快樂甜蜜,親一口;財源好運,抱一下。願你快樂幸福,不止一下下。

44、問候不請自到,狂發快樂信號;煩惱打個死結,霉運笤帚趕跑;笑個神魂顛倒,樂得沒有解藥;你若假裝正經,砸你一捆鈔票!

45、將快樂進行珍藏,得到開心無數;視情誼最為珍貴,得到舒心無盡;讓生活充滿珍愛,得到順心無限;萬事懂得珍惜,得到安心無窮;願你懂得珍惜,幸福常伴,好運不斷。

46、煩惱已被炒,憂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敗已註銷,成功正喧鬧,開心正歡笑,如意正籠罩,吉祥正閃耀,祝福來圍繞,幸福來報告!

47、歲月匆匆要珍惜,用真誠捕捉住友誼;時光匆匆要珍惜,用執著捕捉住成功;青春匆匆要珍惜,用努力捕捉住幸福;人生匆匆要珍惜,用祝福的心捕捉你這個朋友!願你珍惜擁有,笑容最美永無憂!

48、哈哈是開心的笑,呵呵是會心的笑,嘻嘻是竊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詭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簡訊只為博你一笑,願快樂開懷!

49、有些人擦肩了,就是一輩子,愛他(她)就要珍惜,不要擦肩而過;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愛他(她)就要追求,不要後悔莫及;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愛情,一定學會珍惜!祝你愛情甜蜜順利!

50、給你把鈔票,我會心疼嗷嗷叫;送你個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幾天,對象肯定跟我鬧;送條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51、休整休整,工作總是傷身;duanxin.yxi.cc稍等稍等,應酬多了不理人;消遣消遣,空閒拿來鍛鍊;時間時間,今天讓你蜜一樣的甜。

52、時光易逝,青春難在;拼搏進取,時不我待;積極努力,成就未來;把握時光,幸福入懷;願你珍惜,莫再徘徊;昂揚鬥志,創造精彩!祝你幸福!

53、青柚微酸,是我沒收到你的思念。蜜蜜甜甜,是我的祝福到你眼前。嘗膽之苦,是為了能夠給你幸福。酸甜苦辣,是愛你必須承受的代價。秋日黃昏,人比黃花,願君能夠感應,我的一片深情。祝君安康!

54、工作的忙碌,不忘閒暇的祝福;平靜的生活,快樂就夠。清茶淡酒小菜,知足方能常樂;素墨山水田園,平凡才是幸福。微語心間,願天天快樂!

55、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此,珍惜時間,珍惜與親人團聚的每一分,每一秒。讓愛永存身邊,孝順來不及等待,請珍惜親情,祝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