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死並不是人生最大的損失,雖生猶死才是

經典語錄:死並不是人生最大的損失,雖生猶死才是

1、葉落時分,明白歡聚;花謝瞬間,明白青春。

2、很多事情過去了,心境卻不被遺忘,這大概就是回憶的價值。

3、懦夫,連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也會讓他受傷,他甚至會被幸福所傷。

4、如果相逢總在山水外,莫如,在人生的渡口安然等待。看一段宿命,如何將你我的緣分,重新安排。

5、不論何時何地,在做好自己的時候,不要忘記自己周邊的人,只要有機會和能力,就要關心幫助他們,只要我們做到了,自然就會有人在明里暗裡幫助我們成就自己。

6、很多女孩總挑剔男人不夠完美的「氣質」。殊不知,但凡動了真心,人的表現通常不會太好。愛情讓身體變得拘束,只顧著去愛,就顧不到了一舉一動的細緻,心跳加速的背後總是手足無措。雖然人人都愛有型有款的異性,但若你從未見過TA傻氣狼狽的一面,說明TA真的未必愛上了你。

7、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捨,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8、我自嘲一笑,但是我更喜歡的是有人可以溫暖地會心一笑,暗中總是慶幸,真誠感激,默默祝福,把過往愛情煙塵當做心靈的美好禮物珍藏,像珍藏一瓶美酒,歷久彌香。

9、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說明了一個簡單的道理:做人,一定要有一點心計。「心計」不是詭計、世故,而是做人的一種智慧和謀略。有了它,你就能左右逢源、遊刃有餘,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0、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11、在任何兩人的交往中,必有一個適合於彼此契合程度的理想距離。越過這個距離,就會引起相斥和反感。這一點既適用於愛情,也適用於友誼。也許,兩個人之間的外在距離稍稍大於他們的內在距離,能使他們之間情感上的吸引力達到最佳效果,形式應當稍稍落後於內容。

12、真實的生活是,認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內的事情。不索取目前與你無關的愛與遠景。不糾纏於多餘情緒和評斷。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傷害,不與自己和他人為敵。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13、男子千年志,吾生未有涯。心隨朗月高,志與秋霜潔。

14、會哭的孩子有人哄,因為他敢用最直白的方式提要求。大家都喜歡直性子,因為簡單直白的表述,是表達信任的方式。(經典台詞 )拐彎抹角的軟語,反而刻畫了距離。含蓄,也是一種疏遠。別讓人猜,一半人猜不懂、另一半人懶得猜。想要什麼就直說。最矯情的兩個字是:「你猜?」—— 蘇芩

15、害一個人很容易,想一個人也很容易,但是,用心來愛一個人是很難做到的。

16、不要因為走得太遠,以至於忘了自己為什麼出發。不要在生活中尋找你要的東西,而是努力感受生活中到底發生了什麼。生活中的深刻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我們熟悉我們的生活,就像熟悉我們的指紋一樣,我們知道它的存在,但是我們更好奇它為什麼存在。——陳虻

17、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痳木了冷漠了,那麼,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18、人生在世,委屈、煩難、辛酸,都是難免,重要的是,你得翻過去,因為,推開暗壁,對面總還有藍天。

19、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20、死並不是人生最大的損失,雖生猶死才是。

  1. 101次求婚經典台詞
  2. 愛的創可貼經典台詞
  3. 舞出我人生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