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文明罵人的話

1、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臥虎藏龍」。

2、如果烏龜看見你這種辦事效率,那它一定會在和兔子賽跑的路上。

3、你若是是跟禽獸動手、吵架,你打不過禽獸:你禽獸不如;你跟禽獸打平手:你跟禽獸一樣;你打贏了禽獸:你比禽獸還禽獸!……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和你動手!

4、你說我是畜生,我說你都不如我!

5、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6、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7、你這等智商,就算是放眼整箇中國亦或是整個華人界,甚至是這整個乾坤世界,也是巔峰一般的存在。無需催動元力,樓主周身的空間就隱隱有破碎的跡象,分明就是智商達到249以上的象徵。

8、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現在把你丟到廁所里,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

9、你瘦得都快成生魚片了,你胸口那兩顆玩意兒遲早哐當一聲掉下來。

10、以德報怨什麼的我沒學會,我只知道什麼是將心比心以牙還牙你對我好我自然投以真心對你好,反之亦然,你問我為什麼對你冷漠討厭你甚至傷害到你的時候,就該先想想我曾經待你好時你是如何對待我,所有你得到的是好報還是惡報,都是有因皆有果罷了,散播我的謠言都不會證明我是怎樣的人,只會證明你是怎樣的人!

11、你說你,姑奶奶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淫賤!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12、希望: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法院偏向你,官運伴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13、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14、細看你的雙瞳,隱隱透出一股攝人魂魄的詭異力量,而且你的瞳仁已經完全變成銀白色。在不動用精神力的情況已經有此等異象,你智商肯定已經達到前無古人的250了,就算是上帝親臨,不祭出土豆外掛的話,也難以擋住你半招!真真智商恐怖如斯!

15、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而且據我觀察,你肯定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

16、我靠你……無聊是吧?拜託不要在那裡耍小性子了好不好?朋友……你說是就是你說不是就不是啊?我雖然不是你針對的人但是我憑什麼要永遠的幫著你?還有,上午吵架中午和好這種低劣的戲碼能不能不要再上演了?我真的是受夠了!

17、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