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1、生活的有趣還在於,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

2、成長的殘酷,是讓我們摔倒了不再需要別人扶起,同時學會忍著眼淚感激那個把你推倒的人。

3、做人做事最好的狀態就是:不刻意。不刻意自我表現,也不刻意淡泊名利;不刻意迎合,也不刻意狂狷;不刻意追逐流行,也不刻意卓爾不群。如是,則不心累,不糾結,不失望。

4、我們失去的即是我們所獲的成本,我們總不能什麼都想要。永遠記得,能夠理解你的人,永遠都會理解你。而會失去的東西,從來都不曾屬於你。

5、漸漸只在較關鍵時才會想起你了,像是生病時的藥水,意志薄弱時的警鐘,拿不定主意時,像船錨一樣定在心間的價值觀,脆弱和猶疑時的後盾,還有諸如夢想和自由之類的辭彙。起起落落的際遇,到頭來一句別來無恙,勝過一萬句我愛你。左思右想,跟命運所做的全部交易中,遇見你,這一單最划算。——獨木舟

6、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張小嫻《謝謝你離開我》

7、一生總會傻幾年,每個人都這樣。幸福,就是讓傻子永不醒來。只因為,愛情,不過就是遇到了一個,你願為之做傻事的人。

8、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梵谷

9、風吹得走樹葉,卻吹不走蝴蝶;因為事事順從,如同就失去了生命力。

10、有些人習慣把壞情緒和悲傷表現出來,潛意識是為了得到安慰和同情,但其實大部分人只是當作看笑話罷了。只有內心陽光才能溫暖別人,也只有你好了,才能得到別人的在乎。收起矯情吧。

11、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2、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

13、有一條路,人煙稀少,孤獨難行。卻不得不堅持前行。因為它的盡頭,種著「夢想」.

14、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成為簡·奧斯汀》

15、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彼此的過去已經不再重要,那些曾經令你無比在乎的東西就好像半途而退的潮汐一般似乎沒有了提及的必要。這個世界上沒有命運這回事,同時也沒有意外。

16、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路金波

17、人要向貓學習:有人陪著玩,就熱情地玩鬧;沒人陪著,自己high;有貓糧吃盡情享用,沒吃的自己遊走取食。能開心,善孤獨;九條命,超堅韌。

18、人生總有那麼一段大片大片空白的時光。你在等待,你在堅忍,你在靜默。你在等一場春華秋實,你在等新一輪的春暖花開,你在等從未有過的雷霆萬鈞。這靜默的日子有些長,有些悶,但是我也會等下去。我相信人的青春不止有一次,有時候,時光會給你額外的驚喜。——艾明雅

19、我最害怕的是你們混得比我好,那樣我會不安,可是我更擔心你們過得不好。

20、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實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人生的腳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要學會,停下來笑看風雲,坐下來靜賞花開,沉下來沉靜如海,定下來靜觀自在。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加措活佛

  1. 希望每天醒來,都是不一樣的人生色彩
  2. 塗磊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