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謝文東經典語句

謝文東經典語句

1、人的名,樹的影。謝文東是什麼樣的人,沒有人不知道!

2、擋我路的人,我會讓謝文東三個字成為你永遠的噩夢!

3、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我只跟朋友開玩笑!

4、不要做你想做的事,你一定不是我的對手!

5、別逼我恨你,我的手段不是你能夠承受得了的!

6、我非英雄,廣目無雙,我本壞蛋,無限囂張。

7、我們是瓷器,不要和瓦罐硬碰;我們是新貴,要站在山峰的頂端!

8、給項羽1000次機會,他也同樣打不過劉邦。這就是英雄和梟雄的區別。

9、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人要找死,我也沒辦法。

10、很多人想過要我的命最後他們都死了。

11、當驕陽漸漸遠去半月高玄當霓虹點點閃起昏夜降臨,我們拿什麼證明自己在這個城市的存在。

12、不要做你想做的事,你一定不是我的對手!

13、我不崇拜無限的權利,不喜歡花不完的金錢,也不在乎以後會有什麼樣的霸業,我只要一種過程。(經典語句  )一種能體會到爭霸時令人心跳的過程。這才是我最想得到的東西。那種感覺也許就象鳥兒在廣闊的天空中飛翔,沒有什麼能約束它們的翅膀,低頭可以俯視身下的一切!

14、人的一生早被上天注定了,就算你再努力,也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15、老天是公平的,不會錯過一個好人,同樣也決不會放過一個壞蛋。

16、你是條龍你給我盤著,是只虎你給我臥著。

17、你們的生命交給我,神話我們一起來創造,不管成功還是失敗,只要經歷過就好。人生如果只為添飽肚子而活著,那就失去了光彩。如果想和我一起做壞蛋,那就等於用自己的性命來賭明天,想賭的跟我走。

18、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划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滿了精彩與傳奇,如同一支美麗的傳說,究竟是否會象流星那樣短暫,別人決定不了,上天也決定不了,只有自己來掌握。如果願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恆。

19、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能夠拿到的,只要你付出相當的代價。

20、沒有永恆的敵人,也沒有長久的朋友。

21、你記住,不管到什麼時候,不管你做什麼,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天塌了,我頂著,如果有人要對你不利,如果有人想傷害你,那他必須得先踩過我的屍體。

22、一般我兄弟說的話就是我要說的。

23、最好給我一個合適的理由!

24、我既不是英雄,也不是好漢,我是個壞蛋。

25、我想要化作一道海風,吹過海面留下道道波瀾,刻上屬於我自己的痕跡,哪怕時間有多短暫,我這一生已不會再有所遺憾!

26、我的火永遠燒不到自己,但是卻能燃燒整個世界!

27、世界上沒有哪是我不敢去的,只有我不想去的地方。

28、貪婪,就是人性,當然,那也是人類社會進步的基礎。

29、你在我眼裡其實什麼也不是…

30、我相信,世界可以改變,人生可以重來,命運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宿命可以由我不由天。

31、在中國的地方,如果不會唱中國歌,事件很恥辱的事。

32、你在玩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