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愛情的傷感語句

1、腦子亂了有心打理、心亂了誰來拯救。

2、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3、流星很漂亮,你也很漂亮,但流星很短暫,希望你不會在我…消失的太快!

4、不要把心輕易交給別人。

5、在我眼你就是不及流星,然美,只是。

6、分了都分了,不愛就不愛了,別跟我藕斷絲連,玩這一套,浪費我時間。

7、真的放下了,真的。現在面對你,就像普通朋友般,請你收起那可笑的同情心。

8、陌生的城市讓人想哭,能不能把未來看清楚;順著流星方向可不可以找到出路。

9、有什麼好懷念的,我們只是一場戲而已。

10、回憶是帶不走的,所以我將它深埋了。

11、遇見你的路口有點窄。

12、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划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滿了精彩與傳奇,如同一支美麗的傳說,究竟是否會象流星那樣短暫,別人決定不了,上天也決定不了,只有自己來掌握。如果願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恆。

13、濃妝艷抹的我,不再遺有哭泣的痕跡。

14、先離開的人總是擁有選擇權。

15、赤絲千里早已系足,誰能真正無動於衷人生中的真正分離,誰能真正無視生命里的真正失去,傷心到心碎也是多情的積累;放棄和執著都不容易,懂得堅持,懂得忍耐,懂得為愛受一點點苦,懂得為愛付出一點點,清晨雖然起風了,黃昏依然會有燦爛的風景,就算是黑暗的夜裡沒有流星划過的浪漫。

16、明知道我喜歡你,你還故意捉弄我,你想幹嘛?

17、我等你愛我,等到了我已經不再相信愛。

18、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19、其實我想你,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20、你給的傷,那麼疼,那麼難以逃脫,那麼重蹈覆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