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浪漫語句

1、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2、牽手,把手心的溫度傳遞;想你,把夜的寂寞拒之千里;把思念串成關愛,掛在你的夢裡;你是棵樹,我就是你腳下的土地,將你偎依。

3、許過的誓言,經過多少風吹雨打還記得;有過的愛情,就算物換星移依然不能忘記;玫瑰情人節,心裡想的全是你,並真心的祝福你,開心快樂又美麗!

4、懷著美好的祝願採摘一朵美麗雲彩用喜悅寫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5、靜謐的冬夜,明亮的圓月,舞動的心扉,含淚的雙眸,你就在我心裡,忘不了,忘不了,曾經滄海難為水的那個人,就是你,我永遠的那個你,我生命中的唯一。

6、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7、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停止付出!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拒絕相思!

8、紅色的是楓葉,綠色的是柳葉,黃色的是落葉,我的心兒啊,已經從紅色的熾熱轉變成了枯黃,你何時才能體會我受過的無盡的傷?

9、愛情就像一場高燒,熱戀的正在發燒,分手的因為退燒,結婚是因為高燒時把彼此當成解藥。真愛不是纏綿一陣子,而是平淡一輩子。愛是相守,祝你幸福!

10、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一顆,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一條。錯過了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一場,正在看簡訊的人總是我最珍愛的一個。

11、如果你是一株蓮花,我願意是那長滿連理的枝蔓,在你的身邊關心呵護,給予水份和養料,為大自然精彩奉獻出最樸實的美麗,只要你可以炫耀你的嬌柔美麗!

12、有了你的歡聲笑語、有了你的陪伴!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能夠與你共渡以後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這是我今生最想做的事!

13、愛情專線只為你火熱,24小時全線開通,隨撥隨通,隨叫隨到,只為你等候,願與你時刻保持連線,將愛情的幸福演繹的更加完美!

14、動的音符已響起,悸動的心雀躍不已,心有千萬個祝福,藉由春天和緩的風,()飄送圍繞在你身旁。只願你人生無煩惱,快樂永相伴!

15、好想好想明天的太陽我們一起期待,好想好想從此為你守候一盞明燈,照亮你疲憊的歸途,好想好想甘願為你寧靜平淡一生,做你乖巧的新娘!

16、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找到你;祝你永遠快樂。

17、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朋友。

18、茫茫人海,與你共駕愛之小舟,划起情之雙槳,揚起緣之風帆,掌穩痴之舵盤,堅持夢之航向,劈波斬浪,風雨兼程,一同駛向幸福之彼岸!

19、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在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時我對你最好的祈禱:希望你快樂到老!

20、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刪除你就是暗戀我,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不回則答應娶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21、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裡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22、在我的心裡,你就是那滄海之水,巫山的雲。愛過你,我還會愛別的女人嗎?比起你,她們是小溪罷了。你給我的美,是我一生的守侯!

2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4、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麼都為他想了…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HIM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25、電燈的發明,點亮了夜晚溫暖著人心;飛機的出現,節省了時間開拓了視線;簡訊的神奇,忽略了距離,傳遞著深情;人生的命題,只希望與你,形影不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