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過去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

經典語句:過去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

1、豁達的心胸能夠修補專事誹謗的惡舌。——荷馬

2、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你只要後退一步再向前幾步。

3、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寬恕他;如果他比你強大,寬恕自己。

4、心理性失明:一個老是覺得個人利益得不到滿足的人,看事物的眼光大概會變得越來越陰暗。——海岩

5、人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在你的身後,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6、人生是不斷克服自己惰性,不斷戰勝恐懼,不斷探尋的過程,你可以求助很多人,也有很多人自願幫助你,但歸根結底,你還是要靠自己。

7、那些特別懂得自娛的人,其實都是孤獨卻又不願輕易打破孤獨的孩子。所以他們學會了獨自一個人的快樂方式,而那種快樂,恰是最不容易失去的。

8、兩個相互珍惜的人,應該不會想過份占有彼此,而是偶爾想到對方就覺得很好,甚至都不敢想太多未來,你怕想多了,就會驚動這小心翼翼又暗自浮潛的情愫。它比曖昧明朗,也比曖昧羞怯。無需承諾,亦沒有擔憂,你心底知道這樣的遇見就是最美好的事,若打著愛的名義要求更多,那不是愛,而是占有。——劉同

9、好的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吧,這一邊,荷爾蒙、虛榮和欲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燒;那一邊,悲憫、善與愛,人格修行,也可以永無止境。

10、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麼自戀的一段時期。有時候想,愛情之所以要兜那麼大圈子,付出慘烈代價,是因為他生不逢時。擁有它的時候我們缺乏智慧,等我們有智慧的時候,已經沒有精力去談一場純粹的戀愛。

11、快跑者未必能贏,力戰者未必能勝,智慧者未必得糧食,明智者未必得財富,靈巧者未必得喜悅,他們所得的只是時間和機遇。

12、在愛情里,或許有一方是刺蝟,有一方是河蚌,刺蝟背對著河蚌,河蚌張開身體,用它全身最柔軟的部分擁抱刺蝟叢生的刺。上天讓全然不同的男女相愛,所以愛情總是充滿了隔閡和絕望。可是,我願意做一隻河蚌,身上最柔軟的地方只有你能刺痛,只有我才敢抱你,你知道嗎?

13、我希望,自己今後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穿越季節輪迴,在無聲中不頹廢,不失色,一生,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14、戀愛時,你有一股強烈的渴望想要融入這個人。這已不是愛的問題。你的身體充滿愉悅感,你的頭腦活動完全不見了。因為我們在嬰兒期跟母親進入過這樣的狀態,所以我們認為若想再度擁有這種狀態,就必須和另一個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真正想找的只是那份融為一體,黃金般的溫暖感。

15、「怒」這個字,分成兩部分,合在一起就是「奴隸之心」。如果你不是努力,而是主人,你就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憤怒,並使之逐漸平息下來,安定下來。

16、我們應該感到慚愧,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對於過分愛自己的人,青春不是終將逝去,而是從來不曾出現過。

17、有些時候,幸福只是換了個模樣來找你。它還認得你,只不過分別,讓你不再認識它,甚至,狠心地推開它。

18、淺望幸福,不寫憂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19、當愛情成為商品憑現鈔購買時,愛情已變得形跡可疑。

20、回憶都是越來越美,舊時光卻把你困在裡面出不來。過去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可是就在你沉浸於回憶中的時候,你錯過了一個又一個人。到底是要錯過多少人,才能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

  1. 諷刺人的語句
  2. 網路經典語句
  3. 非主流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