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想就痛,一碰就悲

一想就痛,一碰就悲

1、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2、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3、年輕的時候,多忙活點,是好事,不管是徒勞的還是有用的,這都促使你成熟。

4、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當你成功得意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別人。

5、麥兜說: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6、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7、生活沒有模板,只需心燈一盞。如果笑能讓你釋然,那就開懷一笑;如果哭能讓你減壓,那就讓淚水流下來;如果沉默是金,那就不用解釋;如果放下能更好的前行,為什麼還執迷不悟的扛著。

8、人生不只是坐著等待,好運就會從天而降。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

9、不要以靈魂知己的名義,去等不該等的人,去蹉跎不該蹉跎的青春。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比愛情這種東西,更值得感動。

10、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11、修煉自己的表情,讓它神采飛揚;修煉自己的行為,讓它規範專業;修煉自己的學識,讓它有如湧泉;修煉自己的脾氣,讓它逗人喜愛;修煉自己的個性,讓它鮮明唯美;修煉自己的心靈,讓它平和美麗;修煉自己的氣質,讓它超凡脫俗;修煉自己的靈魂,讓它崇高聖潔;修煉自己的人生,讓它陽光幸福。

12、什麼都要查根問底,卻又受不了真相的刺激,這就是女人的通病。

13、世界上,總會有那么一個人,讓我不眠不夜;總會有那么一個人,拼湊我的無奈;總會有那么一個人,牽痛著我的心;總會有那么一個人,使我無法忘懷。我們要做的就是放慢腳步,享受並等待著。——《早安,琅勃拉邦》

14、曾經痛苦,才知道真正的痛苦;曾經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曾經牽掛,才能了無牽掛。

15、死亡,只是不知它什麼時候來臨罷了。可能遙遠,也可能近在門前,誰又能在前一刻就預知死亡?如果知道,想必會把握最後一點時間,做最應該做的事;如果早一年、早十年知道,也必定會改變現有行事的步驟,重新計畫自己有限的生命吧。請不要為此而嘆息,至少現在開始,還不算晚。

16、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呢?我告訴你,是去經歷和享受。沒做過的事情要做一做。無,則努力追求,有,則盡情享樂。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簡單卻正確的道理。

17、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18、不要總是覺得自己長的很醜,智商太低,生活會一直窮困下去,因為如果你這樣感覺,那么這些就會成為事實,跟你如影隨形。相反,你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於是乎,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

19、什麼是兩人相愛最珍貴的紀念,不是那些有形的禮物和紀念品,而是彼此間的學習成長和改變。

20、一想就痛,一碰就悲。

  1. 我的中國夢作文
  2. 我的中國夢徵文
  3.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