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有的人,是無價之寶

有的人,是無價之寶

你可能還沒有深刻地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他出爾反爾的。

1、當捷徑上人滿為患時,不妨繞點彎路。

2、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3、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4、機遇像個小偷,到來時無聲無息,走的時候你卻損失慘重。

5、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6、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7、你覺得某人很討厭,十有八九對方對你的感覺也不會好。你內心所想的,總會不可思議地傳遞出去。

8、我要說的是:只要我們真正相愛,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我們就不應該再有一刀兩斷的日子。也許你會在將來不愛我,也許你要離開我,但是我永遠對你負有責任,就是你的一切苦難就永遠是我的。我覺得我愛了你了,從此以後,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能對你無動於衷。

9、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就像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只蒼蠅。

10、彪悍的人生必然是如此練就的: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說你行;再次,說你行的人要行;然後,你說誰行誰就行;最後,誰敢說你不行?

1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2、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盡力寫好裡面的內容。(人生感悟  )或許,開始寫得令自己或別人不太滿意,但這沒關係,只要我們盡力了,就無怨無悔。

13、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4、現在年輕人,太相信聰明,相信取巧和走捷徑,不太相信毅力。喜歡把大道理留給別人,把小道理留給自己。如果你能反過來,把大道理留給自己,把小道理留給別人,試試看,你一定會了不起。大道理是經過幾千年論證的,你以為你是個例外,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

15、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16、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所有虛偽;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相信上帝,但別忘了鎖上門。

17、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一個人,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過得比他們都幸福和快樂。

18、一生從沒失戀過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是走在布滿荊棘的路上,卻一次也沒有被刺傷過;一生失戀過很多次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在荊棘林中傷痕累累之後,終於發現了通往林外的道路。人都可以是幸福的,心態好了,壞事裡也可以看到轉機。

19、你可能還沒有深刻地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他出爾反爾的。

20、有一次你對我說:有的人,是無價之寶。我是多麼感動啊。對了,我常常這樣想,誰把我放在心裡的這種位置上,我才把自己的一切給他。不能給一個不鹹不淡的人,不能給一個不冷不熱的人,不能給一個不死不活的人,因為他不配,他根本不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