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

1、語言很多的時候都很虛假,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最真實。

2、穿行在茫茫塵世,洗淨鉛華,在路上,見識世界;在途中,認清自己。

3、沒有健康的身體,連靈魂都不能安息。

4、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5、如果經歷的是風雨,那是因為你正在長大;如果經歷的是痛苦,那是因為你正在積澱;如果經歷的是失去,那是因為更多的擁有;如果經歷的是傷害,那是因為你正在向寬恕靠近。

6、雙方都有心在一起的人,終究有辦法會在一起。

7、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8、有時候你不是愛上了一個人,你只是愛上了一種生活。

8、有些人,認識便好,不適合相伴左右,那是海市蜃樓,不是細水長流。有些風景,有幸遇見,不求長伴左右,只要一眼,也是長相守。

10、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的時候,才能回首看清它。花香浮華,只在記憶里最美,人莫如是。

11、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沒走出我的思念。

12、我控告您無視愛情,一味逃避,唯唯諾諾,我判處您終身孤寂。——弗朗索瓦絲?薩岡《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13、有時候戀人不講道理,基本上是因為愛你!

14、誰能不遲不早地成熟,逐漸對生活的冷酷不幸學會忍受,誰就是幸福。——普希金

15、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16、有的人,看你的空間、微博,每條都評論,他在告訴你,他有所圖;有的人,總去看你的空間,為的是留下印記,是想讓你注意;有的人,只去你的微博,他不想讓你知道,他有多想你。

17、在流年裡等待花開,處繁華中守住真淳,於紛蕪中靜養心性。

18、只因那時年少,總把未來想得太好;叫做時間的那條軌道,我們在拚命奔跑;只因那時年少,愛把承諾說的太早;以為可以這樣到老,原來愛情故事都只是參考。

19、很多事,煙消雲散,只是一瞬間。很多人,視而不見,也是只一念之間。

20、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無需等待,也不必準備。

  1. 經典語錄:夢的方向叫做闖
  2. 格言經典語錄
  3. 男人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