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夢的方向叫做闖

1、結婚與戀愛毫無關係,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後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2、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關,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乖的機會。

3、兩個人的適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4、行樂及時,上天給你什麼,就享受什麼。千萬不要去聽難堪的話,一定不去見難看的人。或者是做難做的事情,愛上不應愛的人。

5、將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時是件壞事。如果一個女人掩飾了對自己所愛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許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機會。

6、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7、這個世上還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一個人,以朋友的名字守在他身邊。明知是一份無望的感情,卻依然不肯放棄,看著他與他人相戀,嘴上說著祝福的話語,卻在夜深人靜時悄然落淚。

8、城堡為愛守著秘密,而我為你守著唯一。

9、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幸福,正如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情。

10、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1、自從你離開,我的生命里就剩下兩件事可做,尋找你和等待你。

12、在各種事物的常理中,愛情是無法改變和阻擋的,因為就本性而言,愛只會自行消亡,任何計謀都難以使它逆轉。

13、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重新讀一讀我們以前的聊天,然後不自覺地傻笑起來。

14、魚越此時海,花開彼岸天。

15、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16、我在這個世界上,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就是為了和你相遇。

17、如果那裡天氣晴朗,那你就留在那裡;如果那裡風雨淒涼,那你就趕快回來;把那裡,把那個人完全地忘記。

18、如果愛一個人,千萬不要與他同居或是結婚。維持一個遼闊的距離,偶遇,可以愛慕的目光致敬,輕俏溫柔,不著邊際地問:「好嗎?」一年一次已經足夠。

19、你怎會如此大意將你名字放在我心裡沒帶走。

20、夢的方向叫做闖。

  1. 此生一念起,此情一念落
  2. 一 句話經典語錄
  3. 郭 敬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