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寶貝媽媽寶貝女經典台詞

寶貝媽媽寶貝女經典台詞

1、可是姑娘你的確是條漢子!

2、章漢哲介紹自己名字的時候我覺得很經典,文章的章,漢字的漢,哲學的哲,多有內涵的一個名字啊!好名字!

3、章漢哲說:我這個人不但有意思,還夠意思。

4、別逼我打女人,我從來不打女人!

5、連馨說的:你二姐我是閱男人無數。

6、連子說的:難道相愛的人非要在臉上寫個愛字才叫愛麼?你不知道有一種愛叫做低調麼?

7、溫柔其外,彪悍其中。

8、連子對章漢哲說的:像你這個樣子呢,我覺得你學F4呢稍微老了一點,但是讓你學許文強吧又顯得嫩了一點。

9、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非在本校找。

10、章漢哲:男人嘛總是以工作忙為由,來掩飾他們花心的本質。

11、連慧姍說的:殺戮是人類的恥辱,槍口噴出良心的墮落。

12、連子說趙昀的:他還有一個外號叫一指殘,就是一根手指就能讓他殘廢呢。

13、我不但有意思,而且夠意思。

14、昨天我們還掐著呢,今天就好上了

15、女:就你這張臉,有必要毀麼?卑鄙。男:卑鄙,也不妨礙我英俊嘛!女:你可真看得起你自己呀!男:當然,我又不是白痴,我自己唯一的優點,我還是知道的。

16、慧姍:我的創業資金來的多困難,你得節約一點好不好。(  )連馨: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秦百合。

17、章漢哲對聯志明說:您腰不好,給您買的護腰墊。連志明說:我還知道你心不好,你怎麼不買個護心鏡呀?

18、蓮心對著章漢哲說:章漢哲你怎麼這麼不要臉,你的臉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19、章漢哲對連志明說:你這個人怎麼比珠穆朗瑪峰還難征服啊?

20、連馨:你別看他現在長得帥,他老了就是一糟老頭!

21、連子:當今社會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拜拜唄,哪有那麼複雜。

22、連志明說對秦百合說:你這哪是造型啊,簡直是造孽啊!

23、阿哲:我跟連子只是偶像和冬粉的關係,她要是很喜歡我,那我也沒辦法。

24、二姐:就算這個世界,就剩下你這麼一個男人,世界末日了,我也不可能愛上你。我寧願捅自己一刀,我不活了,我也不可能愛上你。哲:還好,你沒把我先殺了,然後再自殺,這就說明你還沒那麼恨我,咱倆還是有感情基礎的。

25、郭溪溪:蓮子呀,這女人呢,都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蓮子:媽,你說得對,女人呢,三分拉皮七分粉底,看您臉上的粉底都能刷牆了。

26、連子:為什麼連馨的身後有那麼多男人追?我們身後連條狗都沒有。慧珊:我們又不是肉包子,哪來的狗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