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勵志點的經典語句

1、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

2、沒有錢,可以通過辛勤勞動去賺;沒有經驗,可以通過實踐操作去總結;沒有閱歷,可以一步一步去積累;沒有社會關係,可以一點一點去編織。但是,沒有方向和夢想、沒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

3、我們活著,要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負與自卑。因為我們不比誰強多少,也不比誰差多少。人與人,本質來說,差的只有努力而已。我相信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為理想付出努力的人。自信會讓我們敢拼。我們年輕,我們愛拼,所以我們一定會贏。

4、越早找到方向,越早走出困惑,就越容易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就、創造精彩。

5、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如果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能畫地自限,而是要勇於接受挑戰。對畏畏縮縮的人來說,真正的危險正在於不敢冒險!

6、每顆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並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為一顆珍珠。

7、貧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缺少自強自立的精神;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遇難而退或甘願平庸、貧窮而導致持久貧窮。意志上對貧窮的妥協,會導致行為上對改變貧窮的放棄,最終會讓貧窮伴隨一生。

8、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生命的激情才能不斷噴發;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生命的青春才能持續燃燒;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才會變得如此燦爛和充滿陽光;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生命才會有延續的渴望;生活就是因為有了希望,未來才會不斷令人嚮往。

9、在人生漫長的歲月中,我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這時我們首先要想到的就是尋找一份希望,或是得到一份有力的幫助,讓自己有充足的精神,足夠的理由和信心生活下去,從而克服困難,戰勝挫折,贏得生活的美滿幸福。

10、也許被你被生活無情的傷害過,但並不是代表生活拋棄了你。當你從灰心失望中抬起頭,生活還會給你一張笑臉。

11、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為何而敗。善於總結失敗的教訓,剖析失敗的原由,獲取難得的經驗,失敗才能變成比金錢還珍貴的財富,才是新的起點,才是成功的驛站。

12、我們的生活是積極向上的,是熱情洋溢的,我們的內心對生活的熱望是強烈而持久的,因為我們明白相聚是短暫的,生命是暫時的,誰都不可能永生!

13、在這個世界上,既有大人物,也有小角色,大人物有大人物的活法,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瀟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誰也勉強不了誰。但是,小聰明只能有小成績和小視野,大智慧才能有大成就和大境界。

14、一秒就成為了下一秒的過去,既然很多東西注定要失去的,那么,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輕易忘記。

15、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那裡是無畏者的天堂,

16、只要我們的生命沒有停止,生活也就沒有到達終點。我們不要羨慕他人平穩的生活,不要畏懼苦悶和煩惱,假如我們有足夠的信念,這一切就將成為我們生命的源動力。雖然生活不可能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也不要管我們過去的生活曾經有多么美好,過去的已經過去,不值得我們去炫耀,惟有現在和將來才是最真實的,才是我們需要努力和把握的方向。

17、我們的生命不應該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沉重包袱,我們的人生道路也不該成為一個漫長曲折、充滿荊棘的艱難旅程。即使是一位孤獨的詩人,也不必老是反覆吟唱那首過時的歌謠。

18、在旅行的路上,我們經常會看到辭了職上路的人。有的時候會不理解,覺得荒廢了賺錢的大好時光,但是之後又會覺得很有道理,等你不缺錢的時候,你還有力氣做自己想做的事嗎?這永遠是一個矛盾體,只是當你有能力去抉擇的時候,還是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吧!

19、世界上從沒有完美的人和事,從不犯錯的孩子長大後要么成為庸才,要么早晚要犯大錯。因此,我們要適度降低對孩子的期望與要求,鼓勵他們真實地面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鼓勵他們在嘗試中不怕犯錯誤,注重過程的體驗和收穫,摘掉“好孩子”的面具。

20、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人活一世,奔波勞累在所難免。當你感到忙、覺得累的時候,一是因為價值的迷失,二是因為過多的欲望。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奮鬥的理由,心就安定了;少計較,多寬容,知滿足,心也就閒了。順其自然,隨遇而安,懂得放下,生命才會更加完美。

21、學會適時放棄,學會勇敢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人生更高的智慧是放下。

22、如果你變得足夠強大,別人就無法拒絕你;如果你可以命令自己,困難就無法阻礙你,只要首先改變了你自己,你才能去改變你的世界,改變你的生活。

23、世上沒有懷才不遇,只有不懂得自我推銷的人;懷才不遇的真相就是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努力。

24、生命是如此的短暫,生命也是如此的可貴,因此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只要我們肯努力,只要我們肯付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終將會有一個回報,有因必有果,有果也必有因,相信因果循環的道理是不會錯的,而生活的機會也總是眷顧那些時刻有準備的人們,那么就讓我們時刻準備著,尋找和等待機會的降臨,然後抓住和把握機會,面對困難和挫折,從容地走出困境,迎接美好生活的到來。

25、要想成為一個快樂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記得隨手關上身後的門,學會將過去的錯誤、失誤通通忘記,不要沉湎於懊惱、悔恨之中,要一直往前看;時光一去就不復返,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不要使過去的錯誤、失誤成為明天的包袱。

26、人生在於感悟,生活在於領悟。悟是一種思考,也是一種姿態,它讓我們接近生命的本真,獲得生活的質感。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只要用心去愛,到處都有美麗的花朵。人生路途,總是在經過一些事情,才明白一些道理,走過了一些坎坷,才懂得去選擇。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境界的不同,也就是對人生的感悟和生活的領悟。悟的程度深淺,也就決定了人生質量的高低。

27、也許這面倒向你的牆,讓你無法呼吸,也許會讓你失去一切,但是如果沉默的接受,那么,倒向你的還是那面牆,如果你挺起肩膀,抬起頭來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向我們想像的那么糟。

28、人必須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無論你多么意氣風發,無論你是多么足智多謀,無論你花費了多大的心血,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就會過得很茫然,漸漸就喪失了鬥志,就會走上彎路甚至不歸路。

29、有人天生的就是王,有人天生的就是貴族,但是很多人天生的就是平凡,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改變的東西,尤其你想改變的話。

30、人不是生來就被打敗的。但是我們每個人,又冥冥之中注定,避免不了失敗。我們不要抱怨自己的天分不如別人,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一樣的。我們很普通,但是我們有情感,我們有思想,我們可以明辨是非,我們有學習的能力。毋庸置疑,這世界上的確存在天才,但是那真是太稀少了。而且,即使是天才缺少了後天的努力,一樣是不會成功的。

31、在人生遇到坎坷的時候,凡事遇到困難的時候,身心疲憊的時候,無奈的時候,彷徨的時候,寂寞的時候,無助的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請抬起頭來向上看看,會有陽光灑向你,請不要低頭向下看,因為地是黑色的。向上看的是風景,向下看的是泥。

32、生命需要自己去承擔,命運更需要自己去把握。

33、適度的放棄是豁達、是自信、是超越自我,是放下沉重給自己一份輕鬆。生活沒有絕對的絕境,當無路可走的時候,鎮定一下自己,放棄,一份新的希望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

34、人生路上,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的理解,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追求,人生是一張單程的車票,一去無返,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努力,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35、時間比水流失的還要快,所以想做的事情就去努力,人這輩子,至少自己得對得起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