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貧窮是一種恥辱

貧窮是一種恥辱

貧窮是一種恥辱。當貧窮的時候,我不怨恨這個社會多麼不公平,要怨只怨自己沒用。為什麼別人有的,我卻沒有?

貧窮讓我們越來越孤獨。

錢,不能代表一個人富裕,(思想才是真正的寶庫),但能代表一個人活著的尊嚴。

我很窮,但我不抱怨這個世界多麼不公。

當我們不是很富裕時,請記住:我們只是一個窮人,不要衝大款到處請客。

當我們不是很有錢的時候,請記住:我們只是窮人。酒肉朋友遲早會讓你看到人心真的很冷。

當我們還不是很有錢的時候,請記住:我們還是窮人,不要為了贏得女孩子的芳心而大手大腳,當你沒錢的時候她遲早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沒錢正是試探女孩對你是否真心的時候。我們要找的是死心踏地跟著你一起奮鬥的女孩,而不是貪圖你多富裕。要讓女人愛的是你的心,而不是你的錢。女人挑男人就應該跟選股票一樣,不是沖天股,要選就選潛力股。女人喜歡男人不是看他現在多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上進心。選男人得有眼光。(貌似話題扯遠了)

當我們還不是很有錢時,請記住:我們只不過是窮人,花錢不要節省,不要浪費。現在還不是我們享受的時候。

當我們還不是很有錢的時候,請記住:我們還是窮人。(勵志文章  )當某天我們富裕了,不要忘記我們是怎麼過來的,不要忘記那些有錢人是怎麼對你的。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這才是有骨氣的人。人可以窮,但志不能窮。

寧可高傲的死,也不卑微的活。

今天老宋打電話給我了,問我最近過得怎麼樣。我告訴他,每天都早早的起來上班,晚上不用上班,就去朋友店裡坐坐聊聊,有時候會去上網,回到住的地方,洗完腳,看看書或聽聽歌,就睡覺。他說他在上海每天都好忙,沒有時間玩……他告訴我,不要發脾氣,做事不要衝動,上次在上海見到他時,感覺老宋變了好多,變得成熟很懂事了。不再像小孩子那麼貪玩了。在社會的磨礪下,他變了好多,我與他的差距太大了,無論從思想、言談還是行為舉止都相差很大。他給我講了很多道理。我也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學校里學不到的東西。有一次他去外面忘記帶錢包,回去的時候,他只有兩塊錢了而坐捷運要三塊錢,起初他認為在大上海經濟那麼發達,一塊錢對上海人來說不算什麼,他就問別人給他一塊錢,雖然上海錢多人多,但就是沒有人給他一塊錢坐捷運,天色已晚,他失望的看到人的冷寞,……老宋給我講了很多,還叫我,在真正感情沒有到之前,不要把錢花在女孩子身上,不要對女孩子太好,沒那個必要。

貧窮是一種恥辱,沒有人會瞧得起你。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想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一點一點改變命運。

貧窮是一種恥辱,沒有人會瞧得起你。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想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一點一點改變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