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一)

我想對清政府說:你們太笨了,眼睜睜的看著圓明園就這樣毀滅嗎?大火燒了三天,你們可以撲滅啊,怎麼還看著啊!真腐敗!

我想對英法說:你們既然能幹出這種事來,這是一種恥辱啊!你們還有臉在世界上混嗎?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二)

圓明園的大火早已熄滅,可是我們思考的腳步不能停止。今天的學習只是給同學們打開了一扇小小的門,希望大家從這扇門出發,懷著更多的思考走向未來的人生。這才是這節課的學習的真正的目的。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三)

這星期,我們學習了火燒圓明園這篇課文,我為英法聯軍搶劫圓明園感到憤怒。因為他們不但搶劫圓明園,還放火燒掉圓明園。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四)

圓明園是經過150年才建好的,裡面收藏著上至先秦時代的青銅禮器,下至唐、宋、元、明、清歷代的名人書畫和各種奇珍異寶,而在1860年卻被英法聯軍搶劫一空後放火燒了,使我感受到了清朝的腐敗和當時中國的弱小,也使我明白了落後就要挨打,只有中國強大了,我們才能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才能受到其他國家的尊重。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五)

這片遺址成為清代統治者腐敗無能的歷史見證,同時它也像一座警鐘,時刻警示著國人不能忘記這一恥辱。現在我們只能從記憶中尋找那往日的輝煌。我們要不忘國恥!一定要讓我們的中國變得富強起來。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六)

從圓明園被毀的恥辱,我想,為了不讓這段屈辱的歷史重演。()因此我們必須提高我們的科學技術和軍事國防水平,所以我們要學習別人好的經驗,取長補短,這樣才能趕上先進國家,不再受到外來侵略。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七)

我深深地認識到「落後就得挨打」這一不變的真理。它在時時刻刻地激勵著我們: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我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後為祖國效勞,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八)

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一文,心情澎湃,覺得火燒圓明園是中國歷史一個莫大的恥辱。

文中講述了1860年8月,英法聯軍侵犯我們的首都北京,併到圓明園內把各種奇珍異寶統統掠走,最後,竟用大火將圓明園化成一片灰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