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的感情句子

1、你曾無數次的問我,沒有了你我會怎麼樣?那我現在就告訴你,沒有你我的心就死了,不會再愛了。

2、愛心: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3、就像有人說過的: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原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4、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卻永遠不會變。

5、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涼涼的水,然後用很長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越來越低的聲音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6、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才寫出這亂七八糟的話,只是想發洩一下內心的痛苦吧,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7、佛笑了笑: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8、當你還在我身邊,我就開始懷戀,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9、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

10、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11、失去想念,失去知覺,為你顛覆了所有。

12、你縱情歌唱,歌聲響徹九霄雲外;你熱風吹拂,溫曖了我們的心間;你百鳥爭鳴,把大地叫醒;你百花齊放,美貌驚人;你雲滅霧散,笑樣嫣然。

13、寫在手心的名字,隨著時光的流逝,歲月的洗滌,一點點的變得模糊,當你在模糊的手心裡尋找那歲月的印跡時,留下的只有眼淚。

14、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5、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16、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17、有一天我不再挽留,不是不愛了,是沒有力氣再愛了。

18、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19、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20、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21、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22、有些人,近在咫尺,也抓不住彼此的手。

23、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直到終老。

24、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25、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瑕疵。但更多人擁有的是玻璃般的愛情。

2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7、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28、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29、當他終於對你說「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後,他終於不用套上別人的了,他也不是曾經的了。()只是,那時,是否可以真的無憾?

30、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31、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32、該來的來過,該走的走了,我們不是天使,哪怕是再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33、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34、要報復一個人的方式,最簡單的就是把他當成路人甲。

35、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我的世界全部都給你。

36、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37、有誰像我一樣,不停的更換著心情短語,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38、你曾經問我,你最喜歡哪座城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答案嗎?我最喜歡有你的城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