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海棠花的句子

1、海棠花紅艷艷的,一串一串地掛在枝頭,好象一串串糖葫蘆,我入了迷,以為真是糖葫蘆,禁不住湊上前去聞了一下,啊!好香。

2、花兒開得很旺。這麼多的海棠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每一片段預告瓣由外到內顏色由深紅變為淺紅,最後變成白的了,花蕊嫩黃嫩黃的,像一根根可愛的豆芽;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像一個粉色的小喇叭,又像一個小巧的小鈴鐺;有的含苞欲放,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花莖和花托很嫩很嫩的,鮮紅鮮紅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血紅血紅的,像一個個小小的西紅柿,又像一個個小櫻桃,更像一個個亮著的小紅燈籠。

3、陽光下的花朵鮮艷的很,粉紅粉紅的,亮的直閃眼,那晶瑩的花瓣似乎能透過陽光。

4、海棠花呈彎曲狀,開著粉紅的小花,在小花旁邊摻雜著綠色的小葉子,令人產生亂枝縱橫的美感。有的還是花骨朵,鼓鼓的,好像馬上就要開出鮮艷花朵;有的已經開出了無數的小花,像是披了一件華麗的衣服。海棠花下擺放著一盆盆蝴蝶花開得正艷,像一個個舞者,在陽光下像起舞,吐露出它那迷人的芬芳。

5、瞧!蛇雪球海棠是粉紅色的花苞;貼梗海棠的花很大朝天怒放開;長壽冠海棠一樹開兩種顏色的花,分別是粉紅色和紅色……

6、海棠花開得鮮艷奪目,每一棵海棠花就是一眼噴花的飛泉,它們給爛漫的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趣。

7、走進公園,我遠遠的看到競相綻放的海棠花像藍天下的片片彩雲。我走近海棠花,紅色的海棠像一簇簇火焰歡快地燃燒,粉色的垂絲海棠象串串風鈴在風中搖擺。

8、一排排一棵棵海棠樹枝上的粉紅色的花朵隨風搖曳,花朵中間襯映著透著晶瑩的綠葉兒,顯得清新、婉約、俏皮……春風吹拂,柔蔓迎風,細雨綿綿,垂英裊裊,似乎又聽到海棠花的曼妙花語。

9、突然,兩朵紅雲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走過去一看,喔,原來是兩棵美麗的海棠。這兩棵海棠枝幹繁多,每根枝幹上都開滿了鮮花,樹枝伸展到哪裡花兒就開到哪裡。有一根樹枝伸得又長又高,一陣春風吹來,樹枝輕輕搖曳,像一個小姑娘揮動著花束在歡迎我的到來。

10、從遠處看,盛開在綠葉之中的海棠花,顏色非常鮮艷,就像一團團燃燒著的火焰,與綠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走近看才發現,原來海棠花的花朵是由許多小花朵組成的。每一朵小花都像一滴紅色的小水珠,散發著香甜的氣息。

11、走進玉瀾堂的院落里,眼睛突然地一亮,那幾棵大海棠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淡紅的花,這繁花開得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

12、完全開放的海棠花顏色火紅,就像孩子們的笑臉,他們笑得可真甜啊;即將開放的海棠花剛剛綻開了一、兩片段預告瓣,就像是一個小號角,我仿佛聽到遠處傳來「嘟嘟嘟」的號角聲;還未開放的海棠花則被綠萼環抱著,就像一個綠色的酒杯中盛滿了深紅色的葡萄酒,我真想端起來品嘗一下它的美味……

13、海棠花開在春末夏初天氣開始熱起來的時節,她是先長足了葉子後才開花的樹。一根根針頭上挑著一個花骨朵,慢慢地盛開,外紅內粉,比杏花紅,比桃花粉,花蕊嫩黃,濃淡適中,個頭小巧玲瓏,令人賞心悅目。

14、不遠處的大海棠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淡紅的花,在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走上前去,有的海棠花開心地笑著,露出了粉紅的「小酒窩」;有的海棠花「羞羞答答」地看著我,好像在對我說:「你看我美嗎?」前來觀賞的人們絡繹不絕,紛紛和它們一起合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