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戰爭句子

1、戰爭來臨時,真理是第一個犧牲品。

2、槍是殺人的兇器,槍法是殺人的伎倆,戰爭就是對生命的踐踏,無論用多麼美麗的詞語來修飾,也逃不過這個現實。

3、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4、戰爭是死神的盛宴。

5、建立一個國家靠的不是夢想,它最終總要訴諸血和鐵。

6、那些陰謀家的身後藏滿了無數無辜的屍體,而他們就站在這座山上俯瞰這片被戰火籠罩的大地。

7、包括懦夫在內的任何人都可以發動戰爭,但要結束戰爭卻得到勝利者的同意。

8、一個國家只有在戰爭時期才會處於和睦狀態。

9、戰爭使多數人流血,卻養肥了少數人。

10、真正的勇士,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

11、要進行戰爭只有一個藉口,即通過戰爭我們可以生活在不受破壞的和平環境中。

12、戰爭的先決條件是:以好鬥為唯一美德,以求和為唯一恥辱。

13、戰爭也愛吃精美的食品,他帶走好人,留下壞人。

14、這個時代的重大的問題不是演說和決議所能解決的,這些問題只有鐵和血才能解決。

15、戰爭是強迫敵人服從我們意志的一種暴力行為。

16、黃金和財富是戰爭的主要根源。

17、一次正義的戰爭能在高尚的國度里喚起神聖的愛的力量,這已為無數感人的事例所證實。

18、沒有正義的和平就是暴虐。

19、戰爭從有私財產和階級以來就開始了的,用以解決階級和階級、民族和民族、國家和國家、政治集團和政治集團之間的,在一定發展階段上的矛盾的一種最高的鬥爭形式。

20、戰爭在你願意時開始,卻並不你樂時結束。

21、戰爭似乎就意味著血和鐵。

22、對那些需要戰爭的人來說,戰爭是正義的;()對那些失去一切希望的人來說,戰爭是合理的。

23、戰爭是驕傲之子,驕傲是財富之女。

24、倒在戰爭的血河中的人們,還無法看到希望的曙光就被無情地、無辜地、殘忍地被抹殺了。

25、戰爭是人類生活中一種具有頭等重要意義的生物法則,它是人類社會中不可缺少的起調作用的東西。

26、只有對那些需要戰爭的人來說,戰爭才是正義的。

27、戰爭重要的是求取政治是的成果,而不是軍事上的成功

28、戰爭滿足了,或曾經滿足過人的好鬥的本能,但它同時還滿足了人對掠奪,破壞以及殘酷的紀律和專制力的欲望。

29、警察深陷派系衝突武裝人員坐在搶來的警車中在全城巡邏,他們拿著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和火箭筒。還有一些武裝人員在通往城市的道路上設立了路障,宣傳車大喇叭里不斷廣播要求市民待在家中不要外出的通告。與警察展開激烈交火。雙方動用了迫擊炮、火箭筒和自動步槍。

30、霍布斯明晰地證明,所有動物都生活在一種自然的戰爭狀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