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戰爭的語句

1、戰士們攻城時,那驚心動魄的場面在腦海迴蕩。

2、二戰時的史達林格勒保衛戰,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四十九天,最終成為二戰的轉折點

3、中國抗日官兵在國際反法西斯戰線的配合下,與侵華日軍展開了驚心動魄的生死搏鬥。

4、戰爭,從來都不會使正常而富有正義的人們感到舒心愉悅,只會使他們在驚心動魄之餘承受著巨大的苦難

5、前線的戰士們槍林彈雨中穿行,到如今,哪怕僅僅是憑弔著古戰場,仍然感到了當時驚心動魄的氣氛

6、關公戰秦瓊是場勢鈞力敵驚心動魄的對決。這場戰鬥驚心動魄,極端慘烈。

7、飛機盤旋,炮火轟鳴,這場面真是驚心動魄。

8、他們展開了驚心動魄的對攻戰,盟軍一浪浪的攻勢餘波未盡,德軍又如颶風般狂卷而至。

9、戰爭,從來都不會使正常而富有正義的人們感到舒心愉悅,只會使他們在驚心動魄之餘承受著巨大的苦難。

10、硝煙裊裊戰場上,朱德帶領戰士們與敵人激烈抗戰的驚心動魄的場面,深深地震撼我的心靈。

11、驚心動魄後的小村莊沒有了往日的安詳和寧靜,取而代之的是滿目的瘡痍和毫無生氣的哀號。

12、戰爭留下的是鮮血、是落寞、是毀於一旦的家園、更是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痛。

13、二戰時的史達林格勒保衛戰,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四十九天,()最終成為二戰的轉折點3中國抗日官兵在國際反法西斯戰線的配合下,與侵華日軍展開了驚心動魄的生死搏鬥。

14、列寧格勒的小女孩丹娘?薩維契夫,一個小學生。她原本有一個和睦幸福的家庭,可是戰爭來了,她成了一個長著憂鬱的大眼睛、頭髮由於營養不良而變得枯黃的戰爭兒童。她天天寫日記,從不間斷,慢慢地、執拗地記著法西斯的罪惡。

15、戰爭是無情的。不論在哪個地方,都會使人們驚心動魄。

16、戰士們一個個衝上去,揮舞著大刀浴血奮戰,一個倒下了,另一個就替上去,一個戰士渾身劃得稀爛,在倒下去的一刻,還高喊口號,悲壯極了!

17、陰風列列,黃沙捲起燒焦的旗幟,在漫漫的沙石里,冒煙的木頭髮出陣陣讓人噁心的臭味。幾具還沒有完全被沙石掩埋的屍體上空盤旋著幾隻禿鷲,屍體上好幾個箭頭還在,那斷了的長槍卻依然握在屍體的手裡。遠處,撕殺吶喊聲不絕於耳,或許明天早上又將多幾萬具屍體。陰風開始怒嚎,似乎要喚醒死去的靈魂。

18、戰場上屍首遍野,讓人看的驚心動魄,膽戰心驚。

19、最後一個敵人在血泊里倒下,戰爭勝利了,滿目瘡痍的戰場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只是那命懸一線的驚心動魄始終縈繞在每個人的心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