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演講經典句子

1、教育不僅要灌輸知識,更重要的是鑄就一種精神,愛國主義應該是教育的主題。要有民族的認同感。南北韓在金剛山相聚的熱烈擁抱,旅居北美的猶太人依然放棄外國國籍活到戰火紛飛的故鄉,西德推倒柏林圍牆,美國西部的開發,巴勒斯坦的小孩子向經過的坦克投擲石頭。

2、失敗是「0」,為自己的人生留下多少個「0」都不要緊,但不要忘記最後在「0」前寫一個「1」。這個一就是你自己。

3、世界上的機會是無窮無盡的,你找到機會的可能性也是無窮無盡的,只要你停止努力,你的生命就萎縮。只要有勇氣就能找到機會,天無絕人之路,一個人再困難也會有出路。

4、真誠的微笑是如此的重要,是成功的敲門磚,當微笑時,對方看到的是精神體現,是一種友好和親切,你生活中就會有許多朋友,而任何一個朋友給你的幫助是無限的。

5、我走路時都不會踩死螞蟻,萬一我踩死了那隻公的,那母的怎麼辦啊。我一般也不吃魚,我吃了那隻母的,那隻公的該怎麼辦啊。所以我一般不吃魚,要吃就吃兩條魚。

6、讀書一定要有專業知識和文化常識,特別是文化常識。古代的經典要讀,現在人寫的好書也要讀。比如當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

7、能力是通過的學習和實踐而提高,必須面對變化的社會,根據社會的變化不斷改變自己,不斷更新自己。

8、失去並不一定是壞事,因為失去了,所以我們的心靈就渴望新的東西,生活就有了新的目標。從痛苦中領悟並解脫而獲得的幸福才是你真實感受到的幸福。

9、三天半讀一本書,記不住沒關係,心裡有一種自信:這本書我讀過了,就像一個人談過戀愛後又是光棍了和本來就是光棍不一樣。

10、這個世界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世界上任何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的,沒有經過努力的東西永遠不屬於你自己。

11、我今天站在這裡,因面前的任務感到謙卑,因你們的信任而感激,同時緬懷我們的前人所做出的犧牲。

12、在這個世界上一定要心平氣和,但不要太平凡。畢竟來到地球上不容易!下一次什麼時候來還不一定。

13、未來20年,中國人崇拜的將是知識而不是官員。這一點我們應該向日本學習,這個民族對知識的尊重,無以復加。但現在在中國有點錢的人,有點小權的人--哪怕是個科長,也可以照樣吧大學教授弄得沒有尊嚴。這種貌似聰明的聰明,洋洋自得的市儈,是多麼膚淺啊。

14、通過你的決心讓自己脫穎而出,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為生活設定一個目的,你將定義你自己的目標。努力工作並實現你的夢想

15、如今,我們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責任時代--人人都需重視,對我們自己,()我們的國家乃至整個世界,都有一份責任。我們會欣然接受這份責任,人生也正因此而充實。

16、學會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民族文化的根基。民族文化是我們民族精神的根基,民組語言是我們民族文化的核心。我們不能成為文化和精神的孤魂野鬼。

17、你們的時間很有限,所以不要將它們浪費在重複其他人的生活上。不要被教條束縛,那意味著你和其他人思考的結果一起生活。不要被其他人喧囂的觀點掩蓋你真正的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你要有勇氣去聽從你直覺和心靈的指示——它們在某種程度上知道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是次要的。

18、你們可能從未象我這樣經歷過如此多的失敗,但生命中必然存在失敗。沒有人可以永遠成功,除非你象根本沒有活著一樣地小心生活--而這根本就是一種徹頭徹尾的失敗。

19、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傳球的關係,你傳給別人一個乾淨的球別人也會傳給你一個乾淨的球,如果你傳給比人一個髒球,別人好的話會直接給你傳回來,要是不好的再給上面吐兩口再傳回來。

20、什麼才能稱得上你們這一代的偉大之處?我認為是使用你們在這裡所學的知識,不僅僅是找到與計算機連線的方式,而且找到與人的連線方式;不僅僅是架設橋樑填補技術間的鴻溝,更是架設文化間的橋樑;不僅僅是使用數字和公式創造,更是使用語言去引領。在這個過程中,填補愚昧與智慧間的差距。

21、偉大不是憑空而來的,而是贏得的。在我們的歷程中,從來沒有走捷徑或是退而求其次。

22、六個蘋果自己吃不但單調甚至會有把肚子吃壞的危險,分給大家你並沒有失去什麼,而會得到友誼這種東西。還會得到六個不同顏色不同味道的水果。其實你很賺的。

23、回憶錄就是留下一段文字讓別人感動的文字,是一路奮鬥的歷程,是一路有多少次讓自己熱淚盈眶,也讓別人感動的回憶。

24、當我十七歲的時候,我讀到了一句話:「如果你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中最後一天去生活的話,那麼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正確的。」這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那時起的33年內,我在每天早晨都會對著鏡子問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會不會完成你今天想做的事情呢?」當答案連續多次都是「不」的時候,我知道自己需要改變某些事情了。

25、我要對那些正在看著我們的國家和人民說,無論你身處繁華的都市還是像養育了我父親那樣的小村莊:對於那些追求和平與尊嚴的男人、女人和孩子,美國將永遠是你們的朋友,我們將繼續和你們一起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