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演講的經典句子

1、日本人為什麼不道歉,日本總統為什麼不謝罪?因為他們知道,日本人的尊嚴和歷史最重要,相反其它亞洲的不滿太沒有分量,所以他們可以置之不理。

2、教育不僅要灌輸知識,更重要的是鑄就一種精神,愛國主義應該是教育的主題。要有民族的認同感。南北韓在金剛山相聚的熱烈擁抱,旅居北美的猶太人依然放棄外國國籍活到戰火紛飛的故鄉,西德推倒柏林圍牆,美國西部的開發,巴勒斯坦的小孩子向經過的坦克投擲石頭。

3、女人什麼是美?純樸善良就是美。

4、日本人侵犯我們,因為我們出了很多漢奸。將來日本人侵犯我們,還會不會有漢奸?誰將是未來中國的漢奸?在座的諸位很大一部分都將是。因為你們嘲笑愛國者,崇拜權勢和金錢,鄙夷理想和志氣。

5、會唱歌的人用氣息發音,所以不累。當我看到你們說話時喉頭是動的,我就知道你唱歌肯定不好。

6、中國的籃球不缺乏技術,不缺乏金錢,但他們缺乏責任感,哪怕是對消費者的責任感。

7、誰現在就是漢奸?北大清華的學生,因為用他們學習的知識幫外國人開拓市場,打敗我們中國的企業。

8、教育應該讓中國懂得自尊。但是現在我們看到外國人就低頭,女生看到外國垃圾一般的男人都想討好。同志們,在外國人面前我們多么地沒有尊嚴。在留學的日本東京大學的人當中,我是唯一回來的,但日本人反而敬重我,因為我活得有靈魂,活得有骨氣。

9、只有中國女性才以男性的身高來判斷他其他的能力,注重婚姻的根本就是傳宗接代,身體素質好又道德修養足矣,高大的身材、帥氣的臉蛋不代表他的身體好,高學歷不代表他有到的修養。男人的一個肩膀是道德,另一個肩膀是本事,一個男人兩肩有了道德(對情感的忠貞)和本事,不怕沒有女人。

10、將來中國即使發達了,但你看看那些開著豪華車的富翁們從車窗外向外吐痰、扔垃圾。你就知道,如果沒有教育,中國再富裕也不會強大。

11、讀書是為了承擔責任。但現在的教育讓女人承擔了太多責任,讓男人逃避了太多責任。人類歷史,實際就是一連串衝動。所以大家不要鄙視衝動,因為衝動都是可愛地。

12、大家都在嘲笑俄羅斯,但我知道俄羅斯將來一定會發達,因為那裡的人2天沒吃飯了餓著肚子還排隊,而我們有2個人也要擠的不可開交。

13、未來20年,中國人崇拜的將是知識而不是官員。這一點我們應該向日本學習,()這個民族對知識的尊重,無以復加。但現在在中國有點錢的人,有點小權的人--哪怕是個科長,也可以照樣吧大學教授弄得沒有尊嚴。這種貌似聰明的聰明,洋洋自得的市儈,是多么膚淺啊。

14、我們要愛自己的專業,愛自己的專業如同愛自己的身體一樣。

15、學校有些女生不自重,我們的女生見到垃圾一般的外國男人都要討好。

16、我們漠視歷史的價值,總以為樓宇越新越好,但你到法國市中心看看,幾乎沒有什麼新建築,他們以歷史積澱為自豪,而我們以不斷地拆樓建樓來折騰自己。

17、一個男人,只可以給自己的父母和妻子下跪,只可以對自己的老師鞠躬,絕對不應當對權貴與金錢低頭。但如今,大多數人正好反了。

18、不要抱怨國家、學校沒有給你提供機會。外國評論,中國是最有機會的國家,我們國家缺少的是有素質、有準備的年輕一代。

19、學會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民族文化的根基。民族文化是我們民族精神的根基,民組語言是我們民族文化的核心。我們不能成為文化和精神的孤魂野鬼。

20、日本人寧願喜歡黑人,也不喜歡我們,因為現在的中國人沒有了精神。

21、教育的本職不是謀生,而是喚起興趣,鼓舞精神。靠教育來謀生和發達也是可以的,卻被我們過度重視了。

22、日本幼稚園的小朋友寒冬赤膊鍛鍊,他們即使有哭鬧的,家長會拿著相機前面叫喊著鼓勵他們。我們放學前,家長接孩子的車亂停放。新生報導的時候,隨行6人團,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民族不敗,只跟與青年、少年的精神,我們開始就輸掉了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