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壓力大的句子

1、有一天,當我年老,有人問我,人生的哪一段時光最快樂,也許,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十多歲的時候。那個時候,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2、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他也在那一刻喜歡上了你。同節奏的愛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諧最動聽的樂章。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

3、噴泉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水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長和進步也一樣,人沒有壓力,潛能得不到開發,智慧就不能開花,最大的損失還是自己。偶爾給自己一點壓力,適時讓自己綻放一次,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很優秀,很超凡。

4、既然你踏入了社會,必然要承受外界的壓力,當承受不了的時候,就要像雪松一樣,學會適當地彎曲一下,這樣才不會被壓垮。大自然中的樹如此,生活中的人亦應如此;彎曲是順應和忍耐,忍是生活中彎曲的藝術。彎曲並不是見風使舵,更不是倒下和毀滅,而是為了退一步的海闊天空,是為了讓自己鍛鍊得更加堅強

5、每天見不同的人,每個人幾乎在說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作清閒的人說這行業沒前途,沒有成家的說為什麼還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人,遇到的卻說不合適,幸福相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相獎盃一樣不可撒手。

6、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夢想,不是手裡的鑽石,而是放到天上的風箏。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夢想,就像未曾綻放的花朵,要么枯萎,要么怒放。即使看不到未來和希望,也依然要相信,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其實,還是夢想。

7、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8、生活在現代快節奏里,要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假如你不懂得自我緩衝,那么,苦惱、憂愁、煩躁這些情緒就會造成精神壓力。要活得幸福,快樂,那就是幽默。幽默是知識和修養的體現。善於幽默者,多是見多識廣、思維敏捷、心地寬闊的樂天派。幽默屬於熱愛生活、奮發向上、充滿自信的人。

9、如果是因為我說喜歡你,讓你覺得有壓力的話,那我全部收回。

10、一個花季姑娘,一個跟我走到現在,從鮮花盛開,到現在的憔悴,雖然她脾氣暴躁,但那不是她的錯,是生活壓力所迫,如果她出門有車,回家有僕,會給我臉色看嗎?在這個充滿物質享受的大城市裡,她願意跟著我,這樣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我應該感激她、包容她、愛她,讓她快樂。

11、我們感覺累,少由壓力所致,多是心態不端,若是心厭倦了,什麼皆難挽回。快樂其實不複雜,只需我們有顆簡單的心,但它又不簡單,因為我們心中總裝著無邊的欲壑,總想在無窮的攫取中獲得不斷的快感。再好的東西,若得到的多了,便也習以為常,比如陽光、風雨和腳下的土地,其實得到不是狀態,而是心態。

12、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