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迎接挑戰的句子

1、挺拔的樹,是阻擊風雨的勝者,因此才有了人們的感嘆。

2、在知識面前,人沒有笨拙與聰明之分,只有勤奮與懶惰之差。韓愈曾說過:“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只有勤奮,我們才能在高手雲集的中考場上站得住腳。也只有勤奮,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里有所得。辛勤的勞動換來豐碩的成果,勤奮的學習才能考出好的成績。

3、我所標榜的人,不一定有健壯的體格,或者不一定有健全的身體,但一定有勇於向上的精神。什麼是向上的精神呢?是不甘平庸,努力奮鬥,是不怕困難,勇於進取,是不畏痛苦,迎接挑戰!

4、自己的困難自己去解決,不能把煩惱告訴家裡,告訴了爸媽,那爸媽的煩惱又和誰去說呢,而且現在家裡的情況比我在天津的情況壞多了,我要戰勝一切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所以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堅強的去面對一切!一定能做好的!

5、而我們是人,是聰明的,強壯的人。但如果我們不敢向前,遇事躲避,()那我們就是失敗的。或者說,不願面對挑戰,畏懼困難的人,充其量也只是為吃喝而忙碌的走獸!

6、成功的奧秘在於目標的堅定,沒有目標的生活就如一艘沒有航向的船,只要我們有了偉大的目標,我們就會朝著目標勇往直前。

7、人生如海,海上無風三尺浪。無浪的海面固然平靜,但它是一片失敗的海,充其量也只是一潭死水。

8、美麗的花兒,是面對生存挑戰並戰勝困難的強者,因此才有了人們的驚羨。

9、挑戰有時也與失敗並存,我們所畏懼的也許莫過於此。可是,你想過沒有,縱使你失敗了,你還是足可讓人敬畏!因為你迎接了挑戰,並且嘗試了痛苦。失敗並不等於輸,你仍是生命的贏家!

10、人生如山,文似看山不喜平。平緩的山,固然是一種安逸,但它也是一座失敗的山,充其量不過是一座土丘。

11、不驚一番寒傲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在初三年,大考、小考,難免有失利的時候,一次失敗並不可怕,重要的是要站起來,汲取教訓,總結經驗,笑著看待一切。而成績差的同學更不應該氣餒,不都說笨鳥先飛早入林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