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因材施教造句

1、每個小孩都有不同的特質,如何因材施教是所有父母們的共同問題。

2、我覺得由於所帶學生的年齡層不同,所以在教學當中一定要注意因材施教。

3、文章從教學管理制度、人才培養方式、校園文化氛圍三個方面提出了因材施教的思路與措施。

4、老師們應該因材施教,否則可能會扼殺許多學生的個別發展。

5、孔子是歷史上最早實行因材施教理念的教育家。

6、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7、李老師實行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不用同一種模式來塑造學生。

8、因材施教、個性化學習是教育所追求的最高目標,但在傳統教學的班級授課制中採用集體教學,要實現這一點是很困難的。

9、同一家庭的孩子,智力、興趣、性格等也各不相同,父母應該要因材施教。

10、教學採取的是因材施教,但也並不完全是中國式教學:班級的規模很小,學生可以隨意挑戰老師的觀點。

11、我會按照課程需要來安排我的課程,同時也會注意到不同學生的不同特點,因材施教。

12、這樣,老師就有幾年的時間來觀察學生,因材施教。

13、研究了改革課程教學,因材施教,因人施教,()重視實習和實驗教學對提高聚合反應工程教學質量的影響;

14、因此,研究班級授課制下的因材施教方法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

15、老師應該注意學生的個別差異,予以因材施教。

16、國語語音教學針對「中學教師」這一特殊教學對象,存在「因材施教」的實際需求。

17、分級教學遵循了分類指導、因材施教的原則,在教學手段、教學內容及教學效果上都比傳統的教學模式具有更大的優勢。

18、要很好地解決這一問題,就必須對他們實施因材施教,分層教學,為每個學生搭建能彰顯個性、發展共性、共獲成功的適宜的教育平台。

19、關於確實病因的研究將會促進新的疾病篩選機制,並通過「因材施教」的方式去幫助他們。

20、小班教學的優點,是讓老師更可依據學生的資質能力來因材施教,給學生更多的成長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