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因時制宜造句

1、現代人口味不同了,我們的產品也要因時制宜,做點革新變化。

2、建立高標準蘋果園,各地要因地、因時制宜,避免盲目性,明確栽培品種選擇的一般原則。

3、現在時代不同了,要能夠因時制宜,不要一味循著舊方法去做。

4、其思想使得超市在生鮮食品的經營過程中,可以利用計算機系統對食品質量、顧客需求、支付意願、庫存剩餘做出迅速、準確地反應,因時制宜地制定出生鮮食品的價格。

5、如何因時制宜以提升自己的創作水平是值得作家花費精力思考的問題。

6、公司的設計理念:「安全、衛生、高效、環保、低耗」的元素與特質,因時制宜、因地制宜。

7、好的措施都該因時制宜,順應時代的潮流。

8、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因地制宜,因時制宜,()因事制宜,因人制宜。

9、要解決目前的經濟困境,必須因時制宜,定出適合當前社會需求的政策。

10、中醫講究天人合一,治療疾病要因時制宜,可見天氣對人體是有影響的。

11、因時制宜,加強道德教育。

12、做事若不懂得因時制宜,將會難以達致成效。

13、在農村生態文明建設實踐模式的實際探索中,我們應因地制宜、因時制宜的制定符合我國各地區農村實際情況的科學合理、切實有效的生態文明建設與保護模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