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家的好句好段

1、我們常常想念家,希望能夠早點回家,但回了家卻又飛奔如電腦房,急忙打開電視——我們忘了,忘了永遠最真摯的愛,不加以呵護。我們缺的不是錢,不是聰明,不是才藝,而是一顆熱愛家庭的心。

2、小鳥愛天空,小魚愛河流,小馬愛草原,小熊愛森林,我愛我的家,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生活著快樂的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我。

3、家完滿不了。家永不知足,慾壑難填。家眼看要完滿了,忽晴空一靂,中梁夭折;或日薄西山,氣息難全。鰥寡孤獨,中外可見;悲歡離合,古今同然。

4、家中的每一塊磚,每一塊瓦,或許都留有我的足跡,或許那是我淘氣的體現,或許那是我成長的經歷;不管怎樣,我始終在家中,始終未曾離開,始終都被養育著。

5、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家,住在這裡,你不會感到城市的喧譁,更不會感到孤單,你所感受到的,只是視覺的溫馨,精神的快樂,和我們孩子們的歡笑……

6、也許,外面有太多的誘惑在等著你,可我們早晚還是會回到那個可以讓自己躺下,知道不必再移徙漂泊的地方。燈光再昏暗,床單再破舊,一旦睡下,我們還是會找到那熟悉的感覺。會輕輕的告訴自己一聲,我終於到家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在家裡,這一覺你會睡得特別的香甜踏實……

7、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引領,幫助我解決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8、家也完結不了。離開了老家,建立起新家;樹大孽丫,老人把兒女從大家分岀,小樹自強,兒女把小家建得風風光光;拆散一個家,是為了組裝另一個家;雲遊天下,便四海為家,獨身一人,便自成一家。

9、想家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想家是一種難以言表的情感。對於常年在外的我們來說,家是我們永遠的牽掛。有空有時間的時候,拿起手中的電話給家人打個電話吧,他們可能就守在電話旁等著聽我們的聲音!

10、家屬於離開家的人,因為他需要家溫暖的照顧和細心的體貼;家屬於失去家的人,因為他需要家的激勵與鼓舞;家屬於剛剛失敗的人,()因為他需要家的擁護與開拓……

11、我覺得家裡要是和和美美的,暖融融的國家才能更好的發展,更加的興盛;國家要是十分的強大,富饒了,家中的經濟也能更好,家中的人們就更享福,請問先愛家再愛國不是很好嗎?

12、我的家,我的成長,我的記憶,我的歡樂,我所有的一切,都在家中得到了延長。在家中,我永遠都需要家的關懷與扶養,因為我的身影不曾離開……

13、中華文明淵遠流長,有幾千年的歷史,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時間的累積造就中華文明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敦煌莫高窟、秦始皇陵兵馬俑等,這些古代所遺留下來的歷史文化資源,使得中華民族成為智慧的民族。當國外的眼光為中華文化的“寶藏”所驚嘆時,我可以自豪地對他們說:“我是一個中國人。”中華民族,我的家,給了我深深的自豪,胸腔中迸發出情感的激流:“有家真好!”

14、在漫長的歲月里,我不知要經過多少個春、夏、秋、冬,這四季各有個的美,我最喜歡的要數秋天。在我的腦海秋天是金黃金黃的,它是個多彩的季節。在農民的眼裡秋天的到來意味著豐收的日子不遠了。但秋天對於離開家千里迢迢地到外地打工的人們就是個難眠之季,思念家的情感占滿了他們那顆小小的心。

15、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盞永遠只為我點亮的燈,我永遠忘不了父親對我的錚錚教導,我永遠忘不了媽媽清晨為我而忙碌的身影!家是我的第一所學校,它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感恩,教會了我寬容,教會了我誠實……使我受益匪淺!

16、我的家落在小鎮上的一個花園住宅區,面積寬闊,是一所四房一廳的房子。媽媽在房子周圍種了一些花草樹木,這使到我家的空氣很清新。

17、在這個偌大的世界裡,在這個廣闊的天地間,家就像是一個永遠屹立在風雨中的避風港,是你唯一可以小歇的地方。而有些人卻忘了自己的家。看!街頭又飛馳過一輛寶馬,我想:這一定又是一位家財萬貫的大老總,他們有房有車。我們總是羨慕他們的財富。他們可以說是什麼都有了,但這些可憐的人啊,卻忘了自己應有的家!

18、有時,想回家但回不了家,只有焦急地爬上那最高的山峰眺望,面對著腳下的盤山公路大聲呼喚親人的名字,游移的目光渴望得到一絲慰籍,也祈求天上的銀鴿能捎去我的心語,祝願遠方的家安康,又安康。

19、夜幕下的老家,家家戶戶都上了燈,黃牛在圈棚里靜靜的反芻,不時還發出一兩聲悠長的叫聲。而這樣的夜晚卻不知隱忍了多少悲傷和痛苦。記得幾年前,老家處處都是熟悉的面孔,如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家也漸漸冷清地令它闔上了嘴,它,不停地,每時每刻地想念著,想著當它的孩子們回到它的懷抱中時,想著與他們所講的一些暖心的話。然而,遠方的孩子們依然未曾回來。

20、這個城市,有著迷離的霓虹,有著誘惑的夜,在鋼筋水泥築建的房間裡,我依然彷徨,孤獨,仿佛這些所有的輝煌跟自已離的很遙遠,靜思,只記憶中灶膛星星點點的炊火閃爍中母親日漸蒼老的臉龐,那每一縷裊然升起的炊煙才離我這么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