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出人頭地造句

1、你看到一代在家外面工作得更努力,但是並沒有像他們父母期許的那樣出人頭地。

2、這一組織維繫著特許學校、親子培訓班以及強化「出人頭地」社區文化的其他嘗試。

3、為了想出人頭地,他幾乎不擇手段的排除一切障礙。

4、結合這兩個事實,你會看見這一代人在家外面工作更辛苦,但是卻不能如他們父母期待那樣出人頭地。

5、在中國競爭激烈的學術環境中,越來越多的孩子想出人頭地,因此,為滿足持續增加的英語學習需求,中國的教學機構也一直在尋求僱傭外教。

6、他不肯腳踏實地,卻想一步登天,快速的出人頭地。

7、他今天能在繪畫界出人頭地,除了天分外,從小紡努力也是重要因素。

8、腐敗盛行,能否出人頭地取決於是否有軍官或政府官員子女這樣的社會關係,其它一切都不重要。

9、我個人的成長道路包括憑藉職場晉升出人頭地,追逐成功中的陷阱。

10、但潘翎還將之歸因於一種信念:在一個人口眾多、鮮有明確規則的國家,運氣在出人頭地的過程中非常重要。

11、在金融市場上出人頭地,比在銀幕上出人頭地還難。

12、美國夢是指任何一個孩子都可以出人頭地。

13、我們是使命不僅僅是把人們送回工作崗位而是重建經濟,使勞有所得,讓每一個辛勤工作的人有機會出人頭地。

14、他以為只要巴結權貴,就能出人頭地,結果是當一隻亦步亦趨的哈巴狗而已。

15、不僅那些總統的例子表明,左撇子能夠出人頭地。

16、人類尤其善於利用欺騙來出人頭地為了更多的錢,()更多的權力或一個所需的隊友。

17、儘管出人頭地非常困難,但似乎也遠強於回家。

18、如果心懷不軌,縱然是出人頭地,也只是曇花一現。

19、儘管受教育水平最能預測出身貧民窟的人能否出人頭地,但是努力工作和一點點好運也是成功所必不可少的。

20、這位年輕人相當出色,假以時日必然出人頭地。

21、一心想出人頭地,使他不願意向命運屈服。

22、他相信自己或許會出人頭地。

23、美國人願意相信,每個人都能出人頭地,僅僅通過工作得足夠努力,他們就能夠比他們的父母過上更好的生活。

24、母親說:「我苦心拉拔你長大,就是希望你能出人頭地,好光宗耀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