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出其不意造句

1、對付這群頑匪,必須秘密採取行動,然後出其不意,一舉殲滅他們。

2、他在劍道比賽中,出其不意地使出絕招,打得對方毫無招架的餘地。

3、並且在2005年的總統大選中,小有名氣的德黑蘭市長艾哈邁迪內賈德先生(ahmadinejad)出其不意地贏得了勝利。

4、想要很好的接受出其不意的批評,我們需要一個策略。

5、中廣核知道自己的突然報價令市場出其不意。

6、游擊隊出其不意地攻擊,把敵人打得狼狽不堪。

7、雖然他和薩卡什維利先生都提到革命可能給人民一個出其不意。

8、人民黨應該當心對手出其不意的招數。

9、這些辦法都能有一些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10、就其本質而言,冒險精神總是在暗中滋長,危機也就出其不意地攻擊監管部門。

11、他老喜歡出其不意地嚇人,真是出了名的調皮鬼!

12、如果亞馬遜在平板電腦領域取得了成功,它可能出其不意地迅速轉換陣地。

13、四年後,他們與維康信託基金會、國家肖像美術館和秘密影院攜手合作,在互動表演中出其不意地嵌入科學元素。

14、對此次出其不意的公然行動,加拿大立刻回以顏色。

15、扣人心弦效應就是基於這一事實的;扣人心弦的電影,文章和情節總是有出其不意的結果,往往總是以一個突然的震驚啟示或者困難的局面離開。

16、成功的企業家也促成了一些出其不意的跨國合作。

17、如果政治也講求科學,如果政治不總是那樣出其不意,我們的政治策略理應可以更好地照顧到人類活動的各種動機。

18、我們要扒手行竊總是出其不意,令遊客們防不勝防。

19、這個莽漢出其不意地闖進來,嚇得屋內女孩子們驚慌失措。

20、採取出其不意的行動,給予敵人沉重的打擊。

21、然而馬里戰爭卻來得出其不意,()或許本就難以避免。

22、這一次,答案出其不意來自他不關注的後方。

23、這種隱秘而又出其不意的做法既有助於使幹部們時刻保持警覺,也提醒國內觀察者:黨掌管一切。

24、日本消費者出其不意的需求在上周日的仙台得到了彰顯。

25、瓊斯一方面強調中國是「一個形勢複雜的競爭國家」,另一方面也責備摩托羅拉在2007年被蘋果的iphone打了個出其不意。

26、最近我和一個剛剛遭受經濟原因出其不意攻擊的朋友吃飯,她的丈夫丟了工作,沮喪和隨之而來的事侵吞著他們的積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