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如造句

1、這聽起來有如產業政策之嫌。

2、一些初創網路公司的狂歡有如1999年。

3、他們傷害我,就有如你不存在一般。

4、收回這筆投資的關鍵是,儘管出售的各種車型外觀相差巨大有如豪華奧迪與入門級大眾之分,但這些車型都使用統一的零部件,通過規模生產減少成本。

5、讓生如夏花之輝煌光耀逝世有如秋葉之靜美。

6、我們有如寶石,需要經過苦難的錘鑿來雕琢。

7、此項研究表明有些挑戰有如狡猾的獵食者般不可預期。

8、接下來你會看到她的乳頭慢慢挺立,她的下面有如潮湧,床單濕了一片。

9、建國者金日成,待他有如老友。

10、這本小說敘述節奏緊湊、情節曲折離奇有如一條被困的蛇。()

11、他們分享各樣東西時有如公民一般,但在忍受各樣事情上倒像是外國人。

12、第二季度的數據也可能有如吉本(gibbon)的《羅馬帝國衰亡史》。

13、由於這一政治制度的不透明,中國民眾必須到周四政治局常委集體亮相時才能得知新一屆常委的具體人選,以及常委人數是否有如很多中共黨內人士預計的那樣從九人縮減至七人。

14、這座房子有如垃圾堆。

15、無線連線成本急劇下降的潛在影響之大,有如電報、電話帶來的影響。

16、所有的文字有如水母一般,在我們指間滑過。

17、市有如人生,時機常常決定一切。

18、然而,此前拉登的存在依然有如幽靈一般,充滿著挑釁性。

19、第一條:現在的金融機構有如脫韁野馬,時間越長,將它們拽回正軌耗費的納稅人的錢會越多。

20、反之,有如前面所說那樣,一切真的思想都是必然性的思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