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飛沖天造句

1、其中一項使糧食價格上揚的原因是一飛沖天的油價,因為高油價使的肥料及運輸等成本提高,因而也墊高了農業活動的成本。

2、在經濟突飛猛進以及工廠中的工作機會大量出現的同時,犯罪率卻也一飛沖天。

3、為什麼他們一飛沖天,而其他人都深陷泥沼?

4、那些在道指數在41點買進股票的投資者看到了他們的投資最終會一飛沖天--尤其是那些在合適的時間選了合適的股票的投資者。

5、那麼,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股票價格時而一飛沖天,時而又跌入谷底的呢?

6、摘要近年來油價不斷上漲,國際能源類股漲勢一飛沖天,市場敏感度高的投資人,開始瞄準相關產業投資機會。

7、同時,伴隨中國經濟高速發展,商業地產價格可以用一飛沖天來形容也一點也不為過。

8、楊先生幼承庭訓,深知處世宜踏實、為人應勤奮的道理,而腳踏實地的精神,也成為他日後翱翔萬里、一飛沖天的起點與動力。

9、我去年參加了一個銷售策略的課程,我今年的銷售成績就一飛沖天了!

10、乙醇需求也為玉米價格的一飛沖天出了力。

11、而結果卻截然不同: 科技類股一落千丈, 而黃金則一飛沖天。

12、之後,我們搭乘大巴士回到小中心,()感覺靈魂似乎要一飛沖天,師父的愛力與加持讓我們飄飄然地沈浸其中。

13、這一說法你或許有所耳聞醫療成本價格已一飛沖天。

14、超級英雄電影照理來說應該一飛沖天,但是其中的大部分卻一瘸一拐。

15、她出現在一個叫根鳥少年的夢裡,根鳥出發了,一飛沖天,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

16、良好的心態和認真的學習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學習是要靠積累的,不會一飛沖天。

17、隨之,資本投資一飛沖天。

18、常看到您小說中男女主角能一飛沖天,或是盯人一眼即奪人性命等情形。

19、有不同的方式來對沖尾部風險,但流行的是創造一籃子的在正常市場條件下表現不佳,但在市場暴跌的時候一飛沖天的衍生品。

20、他空有一飛沖天的豪情壯志,卻不肯務實去做,真是可惜。

21、他的成就使他一飛沖天到最高的地位。

22、姚明左腳大腳指在二00五年十二月時動了手術,所以錯失了二十一場比賽,之後姚明在場上表現就一飛沖天。他在腳傷復原期間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怎麼把球打好。

23、也許正如戴爾所說的那樣,雛鳥的成長曆程等於重溫了該譜系的進化之路——先是即興表演,最後終於一飛沖天。

24、故事的開端的確和做夢一樣,畢竟很少有誰的職業生涯能像卡特在98-99短賽季所經歷的那般,前腳踏進聯盟,後腳就一飛沖天,如同隕石撞地球般令人嘆為觀止。

25、一位只願透露姓朱的人士說,神州一飛沖天,為我們神聖的土地,我們中國人民,我們的祖國和人類都帶來了驕傲。

26、一飛沖天的煙火,讓天空煞時變的十分美麗。

27、食品價格一飛沖天,比1984年以來的任何時候價格都要高。

28、我們可以一心一意的對付聯賽的任務,我會盡我們所能在聯賽積分榜上一飛沖天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