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姚明經典語句

1、籃球不是一項用嘴巴進行的運動,它需要你以行動證明自己。

2、獅子率領羊群可以擊敗羊帶領的一群獅子。很重要的一點是,我要決定什麼時候該當獅子,什麼時候該當羊。你不可能總是非此即彼,涇渭分明,不同的時候你要扮演不同的角色。

3、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無與倫比,比如說成功愛情

4、我的姓,姚,本身不代表任何含義,只是一個姓而已,就像姓Jones的人一樣,但它的兩個組成部分單獨寫的時候則是有含義的,左邊的部分‘女’表示女人,另一邊‘兆’則表示許許多多、比十億還多,兩者合起來,也許意味著比張伯倫的女人更多?

5、生活能選擇嗎?永遠都像現在這樣,我羨慕你清閒,你羨慕我錢多。

6、在NBA的‘菜鳥’生活,就好比學開車。光坐在車上看別人開,你永遠也學不會。只有自己親自感覺油門,你才能知道哪一腳油給大了。

7、我們就是要當那一群狼,我是頭狼,但所有的狼要一起布陣,一起進攻和防守。

8、我的身高放在那裡,我只是比較好地利用了這個工具,就像你有一台奔四的電腦就不會再去用奔二的,我放著2米多的身高優勢不去用,()那豈不是太無聊了,太浪費了。

9、如果讓我請世界上的三個人吃飯,我會第一個請巴克利,第二個請薩博尼斯,第三個請我的女朋友。但如果我女朋友問起來的話,拜託,就說我提到的第一個人是她。

10、人年輕的時候可以張狂一點,因為年輕人不怕犯錯誤,錯了還有機會重來。老了就不行,錯了就是錯了,再也沒有機會。

11、我不指望在NBA的人給予我尊敬,尊敬是靠實力贏得的,不是別人給的。

12、中國人是這么認為的,打架的事情,在當時的情況下一定得打,但回頭一看,你肯定而且永遠是錯的。

  1. 六大精神成就姚明百億身價
  2. 姚明:職業生涯不為人知的秘密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