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美國副總統馬丁·范布倫經典語錄

美國副總統馬丁·范布倫經典語錄

1、今天能做的事情絕對不要推倒明天。今天能做的事情如果放到明天去做,你就會發現很有趣的結果。尤其是買股票的時候。

2、自己能做的事情絕對不要痲煩別人。別人能做的事情,我絕對不自己動手去做。因為我相信,只有別人做不了的事情才值得我去做。

3、決不要花沒有到手的錢。如果可以花別人的錢來為自己賺錢,我就絕對不從自己的口袋裡掏一個錢兒。

4、決不要貪圖便宜購買你不需要的東西。我經常在商品打折的時候去買很多東西,哪怕那些東西現在用不著,可是總有用的著的時候,這是一個基本的預測功能。就象我只在股票低迷的時候買進,需要的是同樣的預測功能。

5、絕對不要驕傲,那比飢餓和寒冷更有害。很多人認為我是一個狂妄自大的人,這有什麼不對嗎?我的父母我的朋友們在為我驕傲,我看不出我有什麼里有不為自己驕傲,我做的很好,我成功了。

6、不要貪食,吃的過少不會使人懊悔。我從來不認為節食這麼無聊的話題有什麼值得討論的。(經典語錄  )哪怕是為了讓我們的營養學家們高興,我也要做出喜歡美食的樣子,事實上,我的確喜歡美妙的食物,我相信大多數人有跟我一樣的喜好。

7、不要做勉強的事情,只有心甘情願才能把事情做好。我常常不得不做我不喜歡的事情。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還沒有辦法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正象我的理想是一個音樂家,最後卻成為一個股票經紀人。

8、對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要庸人自擾。我常常預測災難的發生,哪怕那個災難的可能性在別人看來幾乎為零一樣。正是我的這種動物的本能使我的公司在美國的歷次金融危機中逃生。

9、凡事要講究方式方法。我認為只要目的確定,我就不惜代價去實現它。至於手段,這個時代,人們只重視結果,有誰去在乎手段呢?

10、當你氣惱時,先數到10再說話,如果還是氣惱,那就數到100。我從不隱瞞我的個人愛好,以及我對一個人的看法,尤其是當我氣惱的時候,我一定要用大聲吼叫的方式發洩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