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苟延殘喘造句

1、這次政治風波中,他領導的中左聯盟政府,以162票對157票,僅僅多出規定票數延殘喘,並且在美國或在其他地方,宣稱擁有那些已散布於全世界的言論的所有權。

2、但是李老爺讓他們在這裡苟延殘喘已經夠好心了。

3、他還活著,苟延殘喘而已。

4、如今他得以在這個世界上苟延殘喘,全靠我的努力呢!

5、至於男子漢和婦女,他們在世上的路已由景色作了交代一-或是在風磨之下的村子裡依靠最低條件苟延殘喘,或是關進懸崖頂上居高臨下的監牢裡去,死在那裡。

6、幾個月前,馬丁把她送到劍橋的私人療養院去了,現在,她在那兒迷迷糊糊地苟延殘喘。

7、賣給紐約幾家周刊的幾個笑話和幾首俏皮詩使他得以苟延殘喘。

8、現在我就是要沒有他而活下去。沒有比這麼日復一日地苟延殘喘更荒唐更軟弱了,仿佛我在等待不可能發生的情況變化,從而把我和他連結在一起。

9、尼克森自己不過在政治舞台上苟延殘喘了兩年。

10、一事無成!只不過是延長你這種群苟延殘喘的時間而已。

11、過去的幾星期不過是出乎意外的苟延殘喘。

12、他在痛苦中苟延殘喘了很長一個時期,()最後痛惜他那失去的青春而死去。

13、我苟延殘喘只是想把我的孩子帶到世上

14、你奄奄一息了,卻想苟延殘喘,……所以你有能力選擇繼續活在此世。

15、在扭曲空間裡,我發現了那些死去的人的靈魂正在苟延殘喘,他們漂流在世界之間的星塵之風中。

16、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生活在城市意味著在鋼筋混凝土的荒原上,苦苦掙扎苟延殘喘。

17、大家在黑暗中苟延殘喘互相影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