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管中窺豹造句

1、他這是管中窺豹之見,不足為憑。

2、這種技術有一個麻煩,那就是每天研究死亡動物的組織就像是一個電影每十分鐘換一張靜止的圖片,卻還得搞明白在演什麼;而且它只能讓研究者管中窺豹。

3、匆匆路過巴黎,只到凱旋門繞了一下,對這藝術之都,只是管中窺豹而已。

4、現在,有人管中窺豹地估計,那些非國有企業(即國家股份不占大多數)占GDP的比重已經達到了70%。

5、雖然尚未目睹完整影片,但我們從預告片中,也能管中窺豹地略見全片的氣勢。

6、然而大部分的外國人,甚至這裡的長期居民對此都只是管中窺豹。

7、就像一位“北京窺探者”一樣,他所能做的就是管中窺豹。

8、聽他報告後,我才知道他也是管中窺豹,並不全面了解事情的真相。

9、這件事情非常複雜,單憑管中窺豹,如何能盡訪其中真象?

10、雖然我們只是管中窺豹,但憑過去累積的經驗,可能離事實不遠。

11、統計學老師說抽樣調查有如管中窺豹一樣,()都是利用少數樣本去推求事情的全貌。

12、不過這只是管中窺豹而已。

13、儘管只看簡介,但管中窺豹,對這部小說暢銷的原因,我已略知大概。

14、我的意見只是管中窺豹,可能缺乏整體性及客觀性。

15、問題在於,即便是對於最簡單的現代金融體系的內部運作方式,監管者,甚至是其他任何人,都只能是管中窺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