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色厲內荏造句

1、別被他的舉止嚇倒了,那是色厲內荏的表現,用以掩飾心虛。

2、聯名可以壯膽,可以虛張聲勢,色厲內荏者盡如此。

3、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場景,獨裁者的色厲內荏,一覽無遺。

4、你別看他兇得像只老虎,其實色厲內荏,一見到長官,馬上像只小貓!

5、原來都知道我的婚姻狀況,都知道不的色厲內荏。

6、到處“紮根串聯” 、拉些並不了解事實真相的學者在自己設計好的“奏摺”上籤字畫押,正是色厲內荏的一種表現。

7、時時反省,色厲內荏了嗎?若有,就是自己內心還不夠強大。

8、色厲內荏,不過是想把水攪混。

9、他以色厲內荏的申斥口吻,就愛爾蘭的天然資源問題什麼的,發泄了一通牢騷。()他在一席冗長的論說中描述愛爾蘭是天主的地球上無與倫比的富饒國家,遠遠超過英國,煤炭產量豐富,每年出口的豬肉價值六百萬英鎊,黃油和雞蛋則共達一千萬英鎊。但是英國卻向愛爾蘭的窮苦人民橫徵暴斂,強迫他們付出驚人的巨款,並把市場上最好的肉掠奪一空。

10、那個候選人是個色厲內荏之人,他從來沒有勇氣為任何事業仗義執言。

11、對方果然如你所料,色厲內荏,我們一堅持,他們就讓步了。

12、眼看情勢對自己不利,他色厲內荏地說:“這筆帳,以後再和你算!”

13、我最瞧不起那種作威作福、色厲內荏的小人。

14、她色厲內荏。

15、哪知她色厲內荏,平日吵鬧不休,真到緊急關頭,她卻噤若寒蟬。

16、如今騎虎難下,他只好色厲內荏地說:“好!讓我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