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甚囂塵上造句

1、這個訊息目前被媒體炒作得甚囂塵上,但未經證實,實在難以取信。

2、小說中「巴比倫通天塔」及其相關意象強烈地暗示了夏洛蒂?勃朗特筆下的時代,是一個「進步」話語甚囂塵上的時代。

3、值此各類傳統勢力甚囂塵上、各種保守意識正忙著提供興奮劑與避風港之際,正視現代性的嚴峻要求,乃是維持社會改造的動能、維護社會進步遠景的重要一步。

4、隨著21世紀最大的銀行業危機甚囂塵上的進行,要求對國際金融系統進行改革的呼聲也日益高漲。

5、近日官商勾結的訊息甚囂塵上。

6、許多網路傳言常傳得甚囂塵上,但事後都證實只是謠言。

7、這組偶像團體拆夥的傳言甚囂塵上,歌迷們都在等待唱片公司的公開說明。

8、不知是否出於內心深處的自利或自我防護的本能,為對抗美國政壇甚囂塵上的民粹主義潮流,富人們在2008年可能會變得比較「左」。

9、某一層面來說,費德勒是每位職業網球選手的陰影,不過有關他和薩芬的比較評論還是甚囂塵上,()畢竟薩芬是大家公認擁有最佳的體能天賦來挑戰費天王,不只是偶然神來之筆的贏球,而是真正成為能匹敵費德勒的人物。

10、當前社會關說之風甚囂塵上。

11、這個減肥方法曾一度甚囂塵上,但在熱潮過後即灰飛煙滅。而不是拾人牙慧的老套。

12、在八月中旬的長周末前,有關人民幣將會貶值及港元與美元脫?的謠言再度甚囂塵上。

13、伊拉克局勢日趨失控,巴勒斯坦領土上政治危機愈演愈烈,極端主義甚囂塵上,中東似乎籠罩在漫天的陰暗中。

14、雖然老夫人看起來下賽季已經鐵定回到頂級聯賽,有關法國人是否將會仍然擔任主帥的疑問依然甚囂塵上。

15、隨著俄羅斯人口的減少,以及中國的商人和務工者在俄羅斯城市中日益增多,「黃禍」的可怕議論開始甚囂塵上。

返回頂部